[新竹]建新水煎包 清大夜市

建新水煎包

周末假日在家總是睡到自然醒,自然午餐吃的時間也比較晚,到了傍晚還沒覺得餓,剛好晃到清大夜市這一帶,看到路旁這間建新水煎包有不少人在排隊,跟著停車排隊購買。


建新水煎包

看起來一直有人在排隊,實際購買速度還蠻快。水煎包有韭菜、蔥肉與高麗菜三種口味,每粒$17。不曉得那種口味會比較喜歡?先各買一個吃看看。

建新水煎包

韭菜口味是以韭菜、蛋絲、豆乾與紅蘿蔔作餡料,再加胡椒粉增加味道。帶點厚度的水煎包外皮,吃起來有點嚼勁,整體口感略油些。

建新水煎包
韭菜$17

蔥肉內餡是以絞肉混蔥花,再加薑、醬油調味,吃起來帶點肉汁,外皮顯得溼潤微軟。

建新水煎包
蔥肉$17

高麗菜口味內餡是以高麗菜混一點紅蘿蔔絲與肉末,再加上胡椒粉調味,高麗菜微脆,吃起來有水份,不過整體口感仍顯得略油些。

建新水煎包
高麗菜$17

三種口味水煎包,覺得高麗菜吃起來比韭菜與蔥肉清爽些。雖然水煎包口感都略油些,內餡味道還調的不錯,稍微偏一點重口味,吃起來也比較有味道,適合當午茶點心。

店家資料:
建新水煎包
PM14:00~PM19:00 (週日休)
0985-452-785
新竹市東區建新路31之1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