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職人丼飯 (已歇業)

職人丼飯

懶喵電腦螢幕畫面突然壞掉,宅宅檢查後,確定是顯示卡壞掉,跑來清大附近NOVA資訊廣場買顯示卡,想說順便在清大夜市這一帶用餐,不過已偏離中午用餐尖峰時間,不少店家正準備休息,看到這間職人丼飯還有營業,再加上還沒吃過,我們走進去用餐。


店內座位算多,由於我們是一點多進店內,等用餐完離開時,店家也休息,才有機會拍到店內空景,真正用餐時間店內有不少客人。

職人丼飯

職人丼飯

有座位就入座,順便給檸檬水與菜單,決定好想吃的餐點,先在櫃台點餐結帳,店家後送餐。餐點以丼飯為主,也有類似配菜的前菜、刺身、手捲、煮物、烤物、炸物與蒸物可選。

職人丼飯

點丼飯類都有附三樣小菜與味噌湯。添加海帶的味噌湯,湯頭微甜。

職人丼飯

當日供應的小菜為:牛蒡、滷豆乾與毛豆。

職人丼飯

原想點海鮮丼,店家表明冬季沒有供應,只好改點鮭魚親子丼。鮭魚親子丼上面舖放鮭魚、鮭魚卵、蘿蔔絲、海苔、芥末、金桔與紅薑。

職人丼飯
鮭魚親子丼$238

切的大塊帶點厚度的鮭魚片,口感軟嫩,當日鮭魚卵稍嫌有腥味。店家生食類的丼飯採用冷醋飯,上面有灑香鬆,吃起來也比較有味道。

職人丼飯

看名稱就會想到周星馳電影《食神》,而好奇點來吃看看的暗然消魂飯。上面舖放花椰菜、高麗菜、滷蛋與叉燒肉片,再灑上白芝麻與蔥花。

職人丼飯
暗然消魂飯$178

採用瘦肉部位的叉燒肉,吃起來味道鹹甜,暗然消魂飯底層舖放熱白飯,飯量明顯比生食的丼飯多。

職人丼飯

服務普普,餐點口感味道還可以,不過價位不算便宜。以我們點的丼飯來論,飯量算剛剛好,對於食量較大的人而言,可能有吃不飽的感覺。由於是臨時找的店家,回來看網路資料才曉得這間是二六食堂的姊妹店,雖然兩間屬同性質的日式料理,餐點與價位仍有所區分,明顯職人丼飯價位較高些。

店家資料:
職人丼飯
AM11:00~PM14:00/PM17:00~PM21:30
03-575-0993
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二段298巷7弄19號
https://www.facebook.com/職人丼飯-280138425653788/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