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徐記鍋貼 長春街小吃店

徐記鍋貼

每當別人問起懶喵住處附近有什麼好吃的?老實說,懶喵還真的不是很清楚,搬來新竹那麼久,感覺比較常去台北吃飯(笑)。即然有人問,索性慢慢把住窩附近先吃過,從光復路一段彎進長春街開始,扣除已吃過的店家,首先來吃的就是攤位前總是有人排隊的徐記鍋貼


只賣鍋貼、貢丸湯與酸辣湯的徐記鍋貼,其實有內用座位,不過前來購買的客人大部份外帶居多,懶喵也是外帶回家。

由店家純手工包的鍋貼,一份有10粒。

徐記鍋貼
鍋貼$60

趁熱品嚐,鍋貼底部油煎至金黃脆脆的,外皮微Q彈。

徐記鍋貼

內餡是用黑豬肉做的絞肉,再混蔥、薑……等調味。雖然內餡薑味略明顯,整體而言,味道仍算清爽。

徐記鍋貼

外帶會問要不要辣。基本醬料是大蒜醬油,讓鍋貼吃起來比較有味道,至於店家辣醬味道頗香辣,喜歡吃辣的,不妨試試,若像懶喵一樣怕吃辣,還是別輕易嚐試。

徐記鍋貼

以黑豬肉做的貢丸湯,一碗有兩粒,口感紮實有嚼勁,裡面還有燉煮熟透的切片蘿蔔,由於湯頭有添加胡椒,喝起來帶胡椒味。

徐記鍋貼
貢丸湯$35

雖然懶喵是外帶,現煎剛起鍋,再加上距離家近,帶回家立刻打開品嚐,口感還是溫熱,變化差異較小些。若是車程較遠,盒子裡的鍋貼被悶溼的機率頗大。

店家資料:
徐記鍋貼
週日至五PM17:00~賣完 (週六休)
0920-797-800
新竹市東區長春街20號
https://www.facebook.com/徐記鍋貼-531494500359377/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