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東來炒羊肉 新竹長春店

東來炒羊肉

鄰近的長春街上新開了一間東來炒羊肉店,每次用餐時間經過,都會看到店內店外不少客人,也引起懶喵的好奇。剛好住附近的友人傳訊問吃了沒?看看時間已經快晚上八點,營業比較晚的店較少些,再加上懶喵先前已吃點東西,份量若太多會吃不下,就想起這間新開的店,覺得點熱炒類的份量比較好控制,和友人提到這間新開店後,一起來試看看。


來到店門口,才想到懶喵忘記帶相機,又懶得走回家去拿,只好用哀瘋拍囉!內用外帶一律在店家料理區旁的平板點餐,選擇好餐點種類再跟店家報號碼、內用或外帶,順便付款。

東來炒羊肉

付款完,店家會給張號碼牌。建議和點單一起放,雖然有號碼牌,送餐時,店家仍會看點餐內容。不過號碼牌左上角有寫「金山炒羊肉」,可能是從金山街搬過來改名的店家。

東來炒羊肉

內用的餐具、調味料都在一旁自行取用。

東來炒羊肉

為了配合已用餐的懶喵,友人捨棄羊肉炒麵,點白飯來配菜。白飯一碗$15,對於食量大的人而言,這份量算少,也算貴。

東來炒羊肉
白飯$15

不曉得炒青菜能不能選菜的種類,當日是空心菜,加上蒜頭拌炒,懶喵個人覺得口感略老些。

東來炒羊肉
炒青菜$70

加蒜頭、沙茶與空心菜的招牌炒羊肉,份量不多,羊肉口感還算軟,空心菜的口感依舊覺得略老些。

東來炒羊肉
招牌炒羊肉$130

清燉羊肉湯是用汆燙羊肉的湯頭再加薑絲,羊肉片口感軟,以羊肉煮出來的湯頭,除了雜質多外,油脂味也略重些。

東來炒羊肉
清燉羊肉湯$70

東來炒羊肉

懶喵個人覺得餐點普通,價格略偏貴些。不曉得是不是剛營業,還是採用電腦點單不熟悉緣故?難免覺得店家內用或外帶的順序上有些混亂,雖然用平板點餐看起來先進也環保,但和我們併桌的客人就因等太久,跟店家講不要吃而離開……

店家資料:
東來炒羊肉 新竹長春店
03-5799883
新竹市長春街43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