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私嚐居酒屋燒烤 私嚐壹 大同店 鄰近城隍廟

私嚐

中午吃得晚,再加上天氣悶熱,讓懶喵覺得沒有胃口,都已拖過晚餐時間還沒吃,又怕半夜被餓醒,只好臨時找份量不多、開的比較晚的店,想起這間網路評價不錯的私嚐居酒屋燒烤店,剛好還剩吧枱座位,就進去用餐。


私嚐

橘紅色系的店內,其中一面牆上貼黑膠唱片,另一面牆則是滿滿的即可拍相片,看起來座位似乎不多,其實店家還有地下室座位。點餐有每人低消$200限制外,還有用餐兩小時限制。我們運氣很好,再晚點到,就沒有座位需要等候,或去鄰近的私嚐貳店碰運氣看有沒有座位。

點了杯可爾必思葡萄沙瓦,帶有淡淡酒精成份,連不怎麼喝酒的懶喵,都能接受。(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私嚐
可爾必思葡萄沙瓦$80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加了薑絲的酒蒸蛤蜊,酒味已煮淡。我們去的時候剛好有打卡留評價,免費招待一份酒蒸蛤蜊。

私嚐
酒蒸蛤蜊$150(打卡留評價免費招待)

酥炸豆腐有味噌與照燒兩種口味可選,選了店家推薦的照燒口味。外層炸粉脆硬,豆腐口感軟嫩,表層塗的照燒醬不多。

私嚐
酥炸豆腐(照燒)$100

培根麻糬串要趁熱吃,雖然燙口,會有牽絲感,冷掉口感仍外脆內軟;牛肉剝皮辣椒串裡的剝皮辣椒會辣,搭配牛肉表層帶點甜味的醬汁,對於不太會吃辣的懶喵而言,吃起來還是會覺得辣;起司雞肉串上加蕃茄醬與起司,雞肉口感軟帶有水份。

私嚐
培根麻糬串$40、牛肉剝皮辣椒串$45、起司雞肉串$60

私嚐雞塊是帶皮的雞肉塊,炸粉不厚,外脆內軟多汁。

私嚐
私嚐雞塊$100

模樣不算小的鮭魚飯糰,用胚芽米混芝麻與鮭魚塊再捏成飯團,烤到表層微脆,塗的醬料不多,吃起來清爽。

私嚐
鮭魚飯糰$50

私嚐

一份兩塊的咖哩可樂餅,油炸至外脆內軟,馬鈴薯泥混咖哩粉,吃起來帶點辣味。

私嚐
咖哩可樂餅$60

後來加點的香蔥豬肉,豬肉表層烤至微微脆,內捲的蔥段仍有水份,整個吃起來不錯。

私嚐
香蔥豬肉$40

鮭魚肚表層烤至微微脆,魚皮下帶點油脂,魚肉軟嫩,吃起來帶膠質感。

私嚐
鮭魚肚$120

雖然價格不算便宜,炸物、燒烤表現都還不錯,也好吃。由於店內座位不多,建議先預約,或早點來,越晚人越多,也需要久等。

店家資料:
私嚐居酒屋燒烤 私嚐壹 大同店
PM18:00~凌晨AM03:00
03-5254860
新竹市北區大同路132號
https://www.facebook.com/izakaya1041008/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