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中央市場糯米水餃 市場內隱藏版美食老店

中央市場糯米水餃

鄰近新竹城隍廟的中央市場,這裡面藏了不少店家,很多只有白天才有營業。像這攤位於市場內比較後面攤位的糯米水餃,已有六十幾年歷史,由於沒有店招牌,懶喵在中央市場內迷路繞很久,最後才憑號碼找到它。


店家只賣糯米水餃、餛飩與貢丸,可以單點,也可以選綜合。不過綜合只有糯米水餃加餛飩,貢丸需另加價添加,在點餐時一併告知老闆就可以了。原以為份量不多,沒想到端上桌的份量頗多!

中央市場糯米水餃
綜合$60+貢丸$10

湯頭用大骨所熬,喝起來味道甜甜的,加價的貢丸吃起來彈Q帶有肉汁味。有點類似鹹湯圓的糯米水餃,綜合裡有六粒,糯米做的糯米水餃外皮口感軟,不太會黏牙,以黑豬肉做絞肉的內饀,吃起來帶有鹹甜味;綜合裡的餛飩有七粒,內饀也是包和糯米水餃同樣味道的絞肉餡。

中央市場糯米水餃

中央市場糯米水餃

除了平日前往外,再加上懶喵已稍微偏離用餐時間前來,內用的客人稍微少些,也比較有座位。意猶未盡,可以訂購冷凍水餃與餛飩回家自己煮。

店家資料:
中央市場糯米水餃
AM06:30~PM13:00 (週一休)
新竹市東區西門街2巷2號 (中央市場第92號攤位)
https://www.facebook.com/NuoMiShuiJiao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