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熱血長安 第一季

熱血長安

個人喜愛程度:●●●● (滿分為10 ●為2 ○為1)

熱血長安 第一季
Detective Samoyeds

編 劇:和菜頭等人(孫一嗚(第1集)、褚麗雅(第2、8集)、黑玉(第3、11、15集)、孫紫嫣(第5、7、14集)、李論(第6、16、18集)、田茂人(第9、10、12、22集)、王雪嬌(第13、20集)、左煜(第17集)、陸宇星(第18、24集)、李麗莎(第21、23集))
導 演:王駿曄
主 演:徐海喬、鞠婧禕、張辛苑、程小蒙、李鶴、劉冠麟
片頭曲:《長安醉》徐海喬
片尾曲:《夢回長安》王晰
集 數:24集
官方微博:http://www.weibo.com/rexuechangan

熱血長安

劇情簡介:

公元626年,大唐都城長安內突然異象叢生,疑案四起,人心惶惶。大理寺成立調查組,調查這些看似怪力亂神的事件,成員囊括通曉伽羅術的薩摩多羅,超強分析能力的卿李郅,熟練的製造火藥並操作連環火槍的黃三炮,精通各類武器的公孫四娘,「人版移動書庫」上官紫蘇,醫學鬼才仵作譚雙葉。在接二連三的詭譎案件中,調查組原事實真相,破除坊間迷信。如「地獄古井」村民們正在逃離被詛咒的東水村;「雷公判案」老爺和書生皆被雷公劈死。隨著調查逐步深入中,眾人漸漸發現,黑伽羅妄想用卑劣的手段企圖顛覆和諧的大唐。最終邪不勝正,調查組徹底擊碎了黑伽羅的邪惡陰謀。少年們除了那份不變的熱血豪情,更多了一份堅定的守護家與國的責任之心。

熱血長安

採一集一個故事,劇情簡短,節奏自然也快些,前兩集有稍微交待人物個性,雖有女主角,不過的感情線讓人覺得極薄弱,還沒有明確走向,至於推理破案,和大家感受一樣,就當在看中國版的柯南,直到第一季最後一集後面,才由國師把前面每集所留的伏筆帶出來,不曉得下一季劇情會怎麼舖呈?純以第一季來說,看的頗輕鬆,蠻適合打發時間。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