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岡山伴手禮]晴れの国 岡山白桃デザート(晴天之國 岡山白桃甜點)

岡山白桃

在逛JR岡山車站裡的伴手禮區時,這個以桃子造型為容器的晴れの国 岡山白桃デザート(晴天之國 岡山白桃甜點),吸引懶喵注意,離開岡山的最後一天,搭車前,先把它買回來。


晴れの国岡山白桃デザート(晴天之國 岡山白桃甜點)有塑膠袋包裝的單個裝,有盒子包裝的2個入與3個入組合,我們買的是盒裝2個入972円(税込),賞味期限為90天。

岡山白桃

開箱照(誤),可以看到固定白桃容器的紙模有印葉子圖案,不愧是重包裝的日本,連視覺都有注意到。

岡山白桃

撕開桃子容器上的貼紙,剖半的容器上面,有折疊湯匙、容器使用說明書,還有膠模覆蓋果凍。

岡山白桃

容器使用說明書以圖示寫著,吃完的容器可以拿來:
☆小物・小銭入れに(塞小物、小錢)
☆花立に(插花)
☆おつまみなどの小皿に(放料理)
☆飾り物に(放飾品)

岡山白桃

果凍部份口感水嫩滑順,桃子味道頗濃郁,裡面還有白桃切片,整個吃起來水甜。

岡山白桃

不太確定晴れの国岡山白桃デザート是不是只限岡山車站販售?回來查網路資料,只有岡山車站伴手禮網頁有相關資訊,雖然售價不太便宜,容器可愛,白桃的口感味道還不錯,當伴手禮送人蠻合適。

店家資料:
晴れの国 岡山白桃デザート(晴天之國 岡山白桃甜點)
http://www.jrsn-okayama.jp/fs/snokayama/gd130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