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鼎盛十里鍋の物 裝潢氣派個人火鍋

鼎盛十里

剛好宅宅同事約吃飯,由懶喵決定吃什麼。懶喵想說天氣轉涼,吃鍋物還蠻合適,再加上有看到關新公園(日光公園)旁邊新開一間裝潢頗氣派的鼎盛十里鍋の物,便提議來這間用餐。


店內生意頗好,我們到的時候仍是客滿狀態,在門口等候時,發現店家只營業到晚上九點,原本擔心已經晚上八點多會不收客,服務人員跟我們說沒關係,再加上剛好有客人結帳離開有空桌,服務人員連忙整理安排我們入座。

鼎盛十里

鼎盛十里

鼎盛十里

鼎盛十里

採自助式點餐,先在櫃枱結帳,後送鍋物上桌。火鍋為個人鍋,依種類價格在$258~$888,每鍋均附白飯、雞蛋、野菜盤、生菜、紅茶與冰沙。若食量不大的人,可以考慮共鍋,酌收每人$80漬潔費,用餐時間限制為2小時,用餐總金額有收一成服務費。

鼎盛十里

自由取用的醬料區,種類還算多。

鼎盛十里

紅茶好像不能續杯?懶喵覺得有點冰,再加上有點甜,沒什麼喝。

鼎盛十里

除了特色盛宴的火鍋外,其他火鍋的基本湯底都是柴魚昆布湯,喝起來清爽。也可以加價$80,更換成泡菜、南瓜、麻辣、藥膳或味噌湯底。

鼎盛十里

白飯可以加$8更換成滷肉飯。

鼎盛十里

泡麵一樣也是加$8更換。

鼎盛十里

整份火鍋的模樣,有紅茶、白飯、肉盤與菜盤,冰沙是餐後才送上桌。

鼎盛十里

菜盤裡有鮮蔬、菇類、豆腐類、火鍋鍋料類、蛤蜊與蝦子……等等,看起來配色豐富,給的份量不多。

鼎盛十里

先把菜類舖火鍋底層,上面再放鍋料,看起來豐盛多了。

鼎盛十里

大和特選沙朗牛肉鍋的沙朗牛肉,端上桌時已退冰,牛肉切的相當薄透,一份有十片。

鼎盛十里
大和特選沙朗牛肉鍋$285

牛肉口感普普。

鼎盛十里

大和松阪豬肉鍋的松阪豬肉份量也不多,一樣切的薄透。

鼎盛十里
大和松阪豬肉鍋$330

和沙朗牛肉相比,松阪豬肉口感還不錯。

鼎盛十里

用餐差不多時,服務人員會送上烏梅沙瓦,味道酸酸甜甜。

鼎盛十里

服務不錯,空間感舒適,雖是個人鍋,肉類份量讓人覺得不多,對食量不大的人而言,吃起來的份量還好,食量較大的人,可能要再加飯或麵類來增加飽足感。

店家資料:
鼎盛十里鍋の物
周一至五AM11:00~PM14:00/PM17:00~PM21:00;周六日AM11:00~PM21:00
03-578-5959
新竹市東區關新東路199號
https://www.facebook.com/DingShengShiLi/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