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北]好時早餐 文青風味早餐 (舊文新址)

好時早餐

有事要跑新竹監理所改資料,懶喵往常除了去台大醫院新竹分院外,鮮少來這一帶,想說順便吃早午餐,從網海尋找店家時,看到這間以舊木窗窗戶堆成門面的好時早餐,決定先來吃它,再去監理所。


室內分兩個塊區,前面以木頭、植物作裝潢,像是坐在小花園裡用餐,感覺蠻舒服;後面座位為簡單的木雜風味裝潢。平日前來用餐,店內幾乎客滿,還是接近中午用餐時間,來店用餐的客人才會少一些。

好時早餐

好時早餐

好時早餐

好時早餐

餐點種類不少,以漢堡、軟法、口袋吐司、貝果、千層丹麥、法式吐司、飲料與咖啡為主,內用自己找座位坐,點餐單在櫃台,選好想吃餐點先結帳,後送餐。內用低消一份餐,用餐時間限制2小時。

好時早餐

好時早餐

粉沖泡的黑芝麻燕麥,喝起來味道重也順口。

好時早餐
黑芝麻燕麥$20

來之前有稍微看一下網路分享,雖然知道好食口袋(豬排加當季食材)是好時的招牌,仍點了千層丹麥的豬排丹麥。

好時早餐
豬排丹麥$60

螺旋狀的千層丹麥,烤至表層酥內層軟,搭配萵苣、高麗菜絲、蘋果與醃漬再油煎的肉排,看似有點油,因蔬菜放的份量不少,整體味道清爽有味。

好時早餐

價格便宜,餐點口感味道還不錯,再加上店家堅持以健康、美味早餐為理念,雖然現點現做,難免需要等候時間,覺得還蠻值得花時間前去用餐。

店家資料:
好時早餐
週二至五AM07:30~PM14:00/週六日AM08:00~PM14:00 (週一休)
03-555-3136
新竹縣竹北市博愛街175號
http://jonchang54.wixsite.com/gtcafe
https://www.facebook.com/好時早餐-836419066402743/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