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一蘭拉麵 原宿店

一蘭

不負責東京自助親友團第一天晚上,就帶大家去吃位於原宿的一蘭拉麵,覺得逛完竹下通與表參道也差不多餓了,吃完拉麵再回飯店剛好。


原宿這間一蘭拉麵位於2樓,沿著樓梯上樓,入口處有兩台投幣式購券機,先購券選想吃的餐點。

一蘭

怕晚餐時段人較多,我們還不到晚上五點過來用餐,沒想到店內仍客滿需要排隊。排隊等候時,服務人員會先給勾選單,可以先劃好想吃的口感與味道,等有座位時再和餐點票券一併給服務人員。

一蘭

等候區角落也有放置一蘭拉麵料理包與醬料可以購買回家。

一蘭

座位區有加料單與料理包購買單。

一蘭

一蘭

一樣,茶水放置在左前方自取。

一蘭

這次懶喵挑的是基本款790円的拉麵與4倍量的蔥120円,選了普通湯頭、油膩程度普通、大蒜整片、細蔥加青蔥、叉燒肉、無特制調味汁(辣椒粉調料)、麵條硬度很硬。

一蘭

第一次遇到加量的蔥花,是另外裝一盤端上桌。

一蘭

帶油花的瘦肉,雖然不是很大塊,但有比以往吃到的稍微厚一點點。

一蘭

往常習慣選比較硬口感的麵條,原本覺得這次拍照速度比較快,沒想到麵條吃起來的口感偏軟爛。

一蘭

一蘭拉麵所熬煮的豚骨湯頭,雖然表面浮的油脂不少,味道全是懶喵能全喝完。

一蘭

每次全吃完,就是為了看碗底「この一滴が最高の喜びです」字眼。

一蘭

原宿店算是懶喵在東京吃到的第三間一蘭拉麵分店,這間不是24H營業的店,除了和宅宅去曾吃過的新宿中央東口店外,以往比較常吃上野車站的アトレ上野山下口店,和這兩間24H營業的分店相比,略覺得原宿的口感與味道稍有點差異,Tabelog評分也比較低些,不過距離竹下通與表參道近,對於想逛街順便吃碗一蘭拉麵的人而言,還是比較方便。

店家資料:
一蘭拉麵 原宿店
AM10:00~PM22:45
03-3407-5911
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6-5-6 サンポウ綜合ビル2F
http://ichiran.com/index.html
鄰近車站:地鐵千代田線與副都心線明治神宮前駅7號出口、地鐵明治神宮前駅、JR原宿駅表参道口

食べログ(Tabelog)評分:3.08
https://tabelog.com/tokyo/A1306/A130601/13125736/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