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時待咖啡 早午餐 自烘咖啡

時待咖啡

鄰近新竹火車站東門街上的時待咖啡Stay by Coffee Hsinchu,懶喵看到IG上面有不少人推薦這間早午餐還不錯而筆記,找平日時間自己跑去吃早午餐。


店內空間不大,主要座位區在二樓,約莫20個座位,想好想吃的內容,在一樓櫃台點餐結帳。

時待咖啡

時待咖啡

餐點有單品咖啡、咖啡、茶、冰沙、三明治、鬆餅、沙拉、帕尼尼與早午餐,平日不限時,例假日用餐時間為2小時。

時待咖啡

時待咖啡

一樓有甜點櫃,甜點是BonBon Sweet Dessert&Coffee所製作。

時待咖啡

採半自助式,餐具、杯水自行取用。

時待咖啡

早午餐有三種,選了法式歐姆蕾早午餐,有附咖啡或紅茶,飲料選紅茶。

時待咖啡
法式歐姆蕾早午餐$190

搖至泡沫出現的紅茶,味道還不錯。

時待咖啡

微烘烤過的拖鞋麵包,有附果醬品嚐,麵包口感微脆有嚼勁。

時待咖啡

添加火腿、蛋、黑胡椒與義式香料調味的店家自製薯泥,吃起來味道豐富不單調;淋胡麻醬的沙拉,口感清爽有味。

時待咖啡

歐姆蕾外層蛋捲皮油煎至比較熟些,裡面包燻雞、洋蔥、菇類與起司,內饀有加黑胡椒調味,吃起來很有味道。

時待咖啡

時待咖啡

可能放暑假緣故,再加上平日沒有限用餐時間,下午時段前來點飲料吃點心唸書的學生較多,比較容易沒有座位,建議早點前去,比較容易有座位。

店家資料:
時待咖啡 Stay by Coffee Hsinchu
AM08:00~PM18:00
03-522-3831
新竹市東區東門街27號
https://www.facebook.com/staybycoffee/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