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三隻貓甜點工作室 老屋甜點店

三隻貓甜點

這間位於新竹城隍廟附近巷弄裡的三隻貓甜點工作室,懶喵是從IG上面所看到的手工甜點店,因為有貓而筆記,找了時間跑去吃甜點。


三隻貓甜點工作室也算老屋甜點店,木質門窗、老屋舊有的磨石子地板,搭上店家自行設計室內裝潢,雖然裝潢簡單,卻讓整間店看起來帶點鄉村與復古風味,再加點乾燥花點綴,相當好拍照。雖然目前店內沒有貓口出沒,但店門口偶爾會出現偽店貓。

三隻貓甜點

店內低消為一份餐點或飲料,餐具與茶水在一旁自取。

三隻貓甜點

三隻貓甜點

當日供應的甜點種類,直接在櫃台點選。

三隻貓甜點

一個個小圓塔看起來頗誘人,由於懶喵是吃飽午餐才前來用餐,點的種類較少些。

三隻貓甜點

天氣實在太熱,懶喵難得捨棄熱飲,點了口感比較清爽的葡萄氣泡飲。店家自己釀製的葡萄果醬加氣泡水,再放上新鮮的青葡萄與紫葡萄,除了口感清爽外,顏色搭配好看。

三隻貓甜點
葡萄氣泡飲$110

聽完店家口味介紹後,選了看起來顏色對比搶眼的起司水果塔。

三隻貓甜點
起司水果塔$150

塔皮口感酥,帶奶油香氣,塔皮內餡是混香草籽的輕乳酪,口感滑順奶香味重,搭配新鮮的藍莓與覆盆子,整體味道稍微偏甜些。

三隻貓甜點

服務不錯,店內有提供wifi,沒有用餐時間限制,除了內用小圓塔外,店家也有提供6吋與8吋的塔派預購。若有來城隍廟這一帶,想找個地方坐下來吃份下午茶,這裡是不錯選擇。

店家資料:
三隻貓甜點工作室
AM11:00~PM19:00 (週三休)
新竹市北區平和街29號
https://www.facebook.com/threecats7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