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曼谷市場 東門市場 (已歇業)

曼谷市場

位於新竹東門市場內這間賣泰式料理的曼谷市場,最近常在網路上看到食記或IG打卡蹤影,雖然它晚上才營業,平日宅宅下班回家已晚,再加上店內座位不多,只能挑假日前往。


這還是宅宅和懶喵搬來新竹後,第一次踏入東門市場,而店家地點,就是靠近中正路上東門市場入口不遠處。

曼谷市場

先前看網路食記分享,除內用座位不多外,店家當日準備食材賣完也會提前打佯,怕久等也怕吃不到,我們在店家營業前就到。除了我們外,還有其他食客也在現場等候店家開門營業。

曼谷市場

看著店家搬桌椅到已拉下鐵捲門店舖旁,座位真的不多,只有三桌。

曼谷市場

在櫃台點餐結帳,內用由店家安排座位,外帶就在現場等候。

曼谷市場

餐具與調味醬料在一旁自取,調味醬料有甜辣醬、辣椒、糖、醋與魚露。

曼谷市場

由於內用座位真的很少,若沒有座位,一樣先在櫃台點餐,等有座位店家會電話通知前來用餐。

曼谷市場

甜味固定的泰式香茅奶茶,香茅味道喝起來比較重。

曼谷市場
泰式香茅奶茶$60

雖然芭達雅綜合炸海鮮前面有標註「*」號,怕份量過多,直接點魷魚薯條。裏粉漿油炸的魷魚圈,魷魚肥厚口感軟Q,底下舖放的薯條口感還算脆,久擺易軟。

曼谷市場
魷魚薯條$80

配合夏季推出的涼拌海鮮炒泡麵,泡麵拌上摻有檸檬的辣醬,再搭配鮮蝦、魚丸、魷魚、蕃茄與紫洋蔥,整體吃起來微酸甜,辣味還好,頗開胃。

曼谷市場
涼拌海鮮炒泡麵$150

椒麻雞腿排飯是椒麻雞腿與白飯分開端上。

曼谷市場
椒麻雞腿排飯$120

白飯上面舖放荷包蛋,雖然不是泰國香米,米飯吃起來的口感還不錯。

曼谷市場

雞腿排採用去骨雞腿,油炸後切塊舖放在高麗菜絲上。雞腿排外層炸粉不厚,容易因淋上的醬料而溼軟,雞肉口感軟嫩有水份。

曼谷市場

放鮮蝦、魷魚、魚丸、油豆腐、辣椒、蕃茄與杏鮑菇的酸辣蝦湯,湯頭喝起來偏酸些,辣味淡淡的,味道還不錯。

曼谷市場
酸辣蝦湯$90

服務不錯,雖是泰式料理,整體味道還是稍微偏台式一點。入夜後,雖然少了白天日光直曬,坐在東門市場內,畢竟沒有空調仍覺得悶熱,如果不急著嚐鮮,不妨等天氣涼爽些再前來用餐,或者直接外帶回家品嚐。

店家資料:
曼谷市場
PM17:00~PM23:00 (週一休)
新竹市北區大同路86號 東門市場1074室
https://www.facebook.com/bangokokmarket/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