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小印度清真館 新竹店 金山街

小印度清真館

友人忘了帶家鑰匙被鎖門外,索性打電話約我們吃飯聊天,等親友回家。剛好懶喵好奇這間從台中來新竹金山街開分店的小印度清真館頗久,友人沒意見,一起去吃看看。


店內裝潢簡單,黑色系的桌椅,搭配牆上與角落放置印度風味的畫與裝飾,我們晚上前來用餐,覺得懸掛的黃昏燈光,讓店內增添一點點異國風味。

小印度清真館

餐點內容有:香料鮮湯品、印式捲餅、沙拉配菜、開胃小品、坦都泥瀘燒烤、坦都烤餅、手抓飯、咖哩盅(有豬肉、羊肉、牛肉、海鮮、手工白乾酪與蔬食類可選)、白飯、甜點與飲料,也有附果汁的娜娜兒童餐、雙人套餐可選,用餐總金額加10%服務費。

小印度清真館

小印度清真館

小印度清真館

小印度清真館

單點的熱印度奶茶,喝起來香料味重。

小印度清真館
熱印度奶茶$60

黃金咖哩蔬菜餃有2個與4個可選,我們怕吃不完,只點2個。有附搭配醬料。

小印度清真館
黃金咖哩蔬菜餃(2個)$90

建議搭配蔬菜餃的沾醬有辣醬、加香料的薄荷醬與蕃茄醬;建議搭配坦都串烤雞塊則是辣醬與加香料的薄荷醬。

小印度清真館

黃金咖哩蔬菜餃的內餡包混豌豆與茴香類香料的馬鈴薯泥,餃子皮微酥,內餡吃起來香料味重。

小印度清真館

包裏烤餅皮的坦都串烤雞塊,已分切成小塊放置在生菜上。裹薄餅皮的雞肉,吃起來仍有水份。

小印度清真館
坦都串烤雞塊$300

腰果醬雞肉咖哩有搭配原味烤餅與白飯,白飯提供的是泰國香米,口感還不錯。

小印度清真館
腰果醬雞肉咖哩$360

原以為腰果醬雞肉咖哩吃起來不辣,再加上有請店家調最小辣,沒想到吃起來還是會覺得辣,雞肉口感軟嫩。

小印度清真館

乳酸酪咖哩也是有附白飯與原味烤餅。

小印度清真館
乳酸酪咖哩$320

原味烤餅可以補差額更換成其他口味,我們把這份原味烤餅改點新鮮蒜烤餅。

小印度清真館
新鮮蒜烤餅$60(補差額$20)

乳酸酪咖哩的味道微酸不辣,搭配新鮮蒜烤餅一起品嚐多了點蒜香味。

小印度清真館

雖然價格不太便宜,餐點味道頗重,若像懶喵一樣不太會吃辣的話,點餐時不妨多詢問是否有辣味再點。店家有時會舉辦吃到飽的活動,會提供不在菜單上的特殊印式料理,感覺比較划算!有興趣的話,不妨留意店家粉專資訊。

店家資料:
小印度清真館 新竹店
AM11:00~PM14:00/PM17:00~PM21:00
03-578-5080
新竹市東區金山八街89號
http://lirhsinchu.wixsite.com/lirh
https://www.facebook.com/lirhsinchu/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