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胖老爹美式炸雞 新竹光復店 老爺酒店對面

胖老爹

由於先前所看的胖老爹美式炸雞全省分店資訊裡,新竹部份沒有列示近期新開的新竹光復店,所以先前是跑新竹北大店購買炸雞,後來才看到新竹老爺酒店對面的光復店,這間分店距離懶喵住處比較近,哈,之前還真有捨近求遠的感覺。


由於先前有排隊久等的經驗,再加上怕電話打不進去,第一次跑光復店購買炸雞,就不敢太晚前去,店家準備開始營業前,就在門口等,現場有幾位客人也是這樣。

胖老爹

現場點餐完會給張號碼牌,由於我們來的早,約等半小時左右就拿到剛出爐熱騰騰的炸雞。

胖老爹

這次直接買紙筒裝的全家餐。

胖老爹
全家餐$299

裡面有3塊雞塊、3隻雞翅與2隻雞腿。懶喵習慣請店家少灑增加香氣與味道的調味粉。

胖老爹

畢竟距家近,帶回家品嚐炸雞仍溫熱,吃起來口感也比較好。

胖老爹

先微醃、外層再裹上薄粉油炸的炸雞,一口咬下外皮口感脆,雞肉明顯有水份。

胖老爹

原本擔心兩個人吃,份量有點多,沒想到當晚還是全吃完!這波熱潮不曉得何時才會退?如果不想久等,不妨考慮和懶喵一樣,店家開始營業就點餐,要不然預估準備品嚐的時間,提前一小時或一小時半打電話預約,再去店家領取。

店家資料:
胖老爹美式炸雞 新竹 光復店
PM16:00~PM23:30 (週一休)
0966-961-601
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一段217號
https://www.fatdfc.com/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