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烤舖.吧 Roast room.8 明湖路上工業風味燒烤料理

烤舖吧

雖然懶喵筆記新竹明湖路上這間「烤舖.吧 Roast room.8」頗久,卻一直沒去用餐。剛好宅宅同事約吃飯,問懶喵有沒有什麼想吃的店,懶喵丟了幾間,最後選上這間「烤舖.吧」。


烤舖吧

店家招牌不是很明顯,再加上位於巷弄內,要稍微認一下。店內以工業風為裝潢,實際座位不多。

烤舖吧

烤舖吧

餐點有:燒烤排餐、鑄鐵鍋飯、沙拉、單品、炭火串烤、轟炸Fried與飲料,有每人低消$80。

烤舖吧

桌上已有整罐調味醬料,店家也會依所點的餐點再給調味醬料。

烤舖吧

飲料類都是單點,沒附在餐內。黑麥汁是整瓶,蔓越莓汁喝起來味道酸甜。

烤舖吧
黑麥汁$80、蔓越莓汁$80

點燒烤排餐有附沙拉、麵包、例湯與義大利麵,先送上沙拉、麵包與例湯。碳烤過的麵包上面加上混義式香料的蕃茄醬,麵包口感鬆軟,吃起來味道酸;當日例湯是玉米濃湯,口感微稠,奶味重。

烤舖吧

宅宅點的香煎鮭魚烤飯,是用鐵鍋端上桌。鮭魚口感軟嫩,底下米飯有添加油,喜歡脆脆口感的鍋巴,要放久一點再品嚐。

烤舖吧
香煎鮭魚烤飯$320

由於椒鹽烤半雞製作時間為60分,所以宅宅同事在電話訂位時,就已先預約。

烤舖吧
椒鹽烤半雞$480

椒鹽烤半雞雖是半隻雞,份量不算少,再加上搭配的水煮蔬菜與義大利麵,吃起來蠻飽。

烤舖吧

懶喵有吃到一點,雞肉口感稍微偏柴些。

烤舖吧

點牛排類的,會給放上鐵鑄盤的碳烤小爐,也會給牛油先熱鍋。

烤舖吧

想吃幾分熟,就自己DIY。

烤舖吧

宅宅同事點的美國choice紐約克牛排,油質不多,店家已先碳烤至三分熟。

烤舖吧
美國choice紐約克牛排(15oz)$680

喜歡口感軟嫩的,牛排稍微兩面煎一下口感剛好;喜歡熟一點口感,就煎久一點。

烤舖吧

懶喵點的美國choice嫩肩牛小排,油花沒有紐約克牛排來得多,筋明顯也多一點。

烤舖吧
美國choice嫩肩牛小排(10oz)$580

覺得嫩肩牛小排煎久一點,至少5~6分熟,口感嫩帶點嚼勁,吃起來更有味道。

烤舖吧

添加蕃茄醬的義大利麵,吃起來鹹酸略油些,義大利麵有嚼勁。

烤舖吧

服務還不錯,覺得店家偏重口味,肉類還可以,配餐顯得較弱些,價格稍微偏高一些。由於店內座位不多,再加上部份料理時間較長,若前來用餐,建議先訂位與預約想吃的餐點,比較不用久等。

店家資料:
烤舖.吧 Roast room.8
AM11:30~PM14:30/PM17:30~PM22:00
03 520 0637
新竹市東區明湖路1008巷8號 (青草湖國小對面)
https://www.facebook.com/烤舖吧-Roast-room8-892904190829698/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