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鳳山]木侖花生糖 老字號伴手禮零食

木侖花生糖

以前還住高雄時,宅宅偶爾還會買木侖花生糖,懶喵卻沒寫文分享過。過年返家,看到桌上有放木侖花生糖,簡單拍照後,和家人泡茶品嚐。


好幾年過年都和宅宅在國外渡過,難得今年留台灣過年,再加上喵妺帶外甥回家過年,喵媽已事先分別準備好大家喜歡吃的零食,方便我們在家泡茶聊天。

木侖賣的種類不少,除了比較知名的花生糖與杏仁糖外,還有芝麻糖、腰果糖、南瓜糖、核桃糖、葵花糖、松子糖、紫米酥與夏威夷果。都是堅果直接添加糖、麥芽糖與鹽製做,保存期限為30天,建議開封後冷藏保存。

木侖花生糖

滿滿杏仁的杏仁糖,吃起來微甜不膩,杏仁香氣重,又不黏牙。

木侖花生糖
杏仁糖$340

喵妹比較喜歡杏仁糖的滋味,還把剩下的都帶回家慢慢品嚐。

木侖花生糖

打開花生糖盒蓋,花生香氣十足,一樣不會黏牙,花生口感紮實酥脆。

木侖花生糖
花生糖$250

宅宅比較喜歡花生糖,剩下的就是我們直接帶走。

木侖花生糖

搭配熱茶,不知不覺就會吃下好幾條,雖然熱量不小,過年期間就別計較太多啦!由於店家使用的不是密封罐,拆封後,縱使放進冰箱冷藏保存,多少還是容易受潮,建議拆封後,早點吃完!

店家資料:
木侖花生糖
07-821-4892、07-821-3519
AM08:00~PM21:00
高雄市鳳山區五甲二路559號
https://www.facebook.com/木侖花生糖-323857027654895/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