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享初食堂 東門市場 有特色的創意麵線

享初食堂

晚上的新竹東門市場裡,有幾間人氣比較旺的店,頗具特色的享初食堂是其中一間。


享初食堂

我們來的時間點比較早,還沒太多食客湧入需要排隊等候。先在櫃台拿單點餐,自己找座位坐下,勾選好想吃的餐點再交給店家結帳,記下自己的號碼,店家會叫號送餐。

享初食堂

從網路上分享知道店家的特製辣醬不錯,香又夠味。由於我們不擅吃辣,敢吃辣的人可以加點辣醬嚐試看看。

享初食堂

原本點烤大腸,當日剛好沒有,改點松阪豬。松阪豬一份2串,表層烤至脆脆口感,內軟帶嚼勁。

享初食堂
松阪豬(2串)$80

麵線加$55多溏心蛋與飲料的套餐,飲料是罐裝的,我們選可爾必思。

享初食堂
鹹酥雞麵線$85+套餐(小菜+飲料)$55

店家的溏心蛋還不錯,帶醬料微甜味。

享初食堂

鹹酥雞麵線是將炸好的鹹酥雞直接放在麵線上。麵線添加柴魚湯頭煮,再加蒜、紅蘿蔔添味,麵線吃起來有彈性,湯頭微稠。

享初食堂

裏炸粉油炸的鹽酥雞,微脆,雞肉仍有水份。

享初食堂

仿日式拉麵的日式叉燒麵線,一樣有叉燒、溏心糖與海苔,只是把拉麵換成麵線,顯得頗有創意。

享初食堂
日式叉燒麵線$95

採用三層肉的叉燒肉片,口感軟嫩,多了點炙烤香氣。

享初食堂

底下微稠的麵線,口感與味道是一樣,只是配料不同。

享初食堂

以同樣麵線來論,看起來有一點價位,份量還蠻夠!不怕吃不飽。建議像我們早一點前去或閃開用餐尖峰時間,尤其假日,比較容易有座位不需要久等。

店家資料:
享初食堂
週二至五AM11:00~PM14:00/PM17:00~PM23:00;週六日PM16:00~PM23:00 (週一休)
0925-505-193
新竹市北區大同路86號 東門市場1060號
https://www.facebook.com/享初食堂-150062658862207/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