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暖暖輕甜cafe (已歇業)

暖暖輕甜

鄰近新竹巨城的三民路上,有間結合「佈拉諾Burano咖啡館」與「暖暖輕甜」二間店的複合式咖啡館,懶喵雖然是從IG上面看到「暖暖輕甜」而筆記,其實「佈拉諾咖啡館」已營業頗久。


暖暖輕甜

鵝黃色系的店內,感覺頗亮眼。前面有佈拉諾咖啡館所烘焙的咖啡種類販售,後面則是座位區。

暖暖輕甜

暖暖輕甜

暖暖輕甜

餐點有義式咖啡&茶飲、就是飲品、早午餐、可頌、開胃菜、來點炸的與列日鬆餅,決定好想吃的,先在櫃台點餐結帳。

暖暖輕甜

水杯、調味醬料與餐具在一旁自行取用。

暖暖輕甜

附餐有附飲料,有每日精選、蘋果紅茶、鮮橙果汁、暖暖綠茶與輕甜紅茶可選,懶喵直接加$50任選「暖暖輕甜」飲料一杯,選了熱拿鐵。拿鐵採用Burano中烘配方豆「豐收」,喝起來還蠻順口。

暖暖輕甜
拿鐵$130(附餐飲料加$50換點)

早午餐依種類有A、B、C三種可選,懶喵點了有義式香草雞腿排、全麥厚吐司、元氣太陽蛋、沙拉與薯條的早午餐B。

暖暖輕甜
早午餐B$290

沙拉淋上優格,吃起來微酸甜清爽;灑上義式香料的油炸薯條,口感還算脆;醃過再油煎的義式香草雞腿排,雞肉口感軟嫩,香料味重,整體份量吃的飽。

暖暖輕甜

店家蠻客氣,若是下午時段前來用餐,比較容易遇到兩間店的老闆都在,可以點佈拉諾的單品咖啡搭暖暖輕甜輕食。

店家資料:
暖暖輕甜cafe
AM09:00~PM18:00 (週三、每月第四個週日休)
03-532-2593
新竹市東區三民路40號
https://www.facebook.com/WarmSweetCafe/

佈拉諾咖啡館
PM13:00~PM21:00 (週三、每月第四個週日休)
03-532-2593
新竹市東區三民路40號
https://www.facebook.com/新竹佈拉諾咖啡館-179775122050665/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