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珈琲夏特 東門市場 文青咖啡店

珈琲夏特

知道新竹東門市場側門轉角這間珈琲夏特已久,懶喵先前只筆記它晚上營業,後來才發現它其實六日下午就有營業,不過也是拖到現在才前去,畢竟比較少在晚上喝咖啡。


珈琲夏特

珈琲夏特

原以為店家只有圍著吧台的座位區,沒想到還有二樓座位區。

珈琲夏特

餐點以咖啡為主,也有非咖啡的飲料,當日手作甜點要直接詢問店家。

珈琲夏特

坐吧台的好處,就是可以現場看店家手沖咖啡,也可以和店家聊天。

珈琲夏特

網路上頗多人推薦鍋煮奶茶,店家採用新竹當地產的進士牧場鮮乳,再紅茶一起煮。剛煮好的鍋煮奶茶難免有點燙,等稍微不燙,倒入不甜的米香,直接用手捧著茶碗品嚐。

珈琲夏特
鍋煮奶茶$160

鍋煮奶茶的茶味算濃郁,奶味也稍微重一些。

珈琲夏特

手沖阿芙卡朵是將濃縮的今日咖啡,倒入已放冰淇淋、咖啡冰磚與蜂巢糖的杯裡。

珈琲夏特
手沖阿芙卡朵$100(原價$120)

採用中烘碳燒咖啡豆的今日咖啡,咖啡酸味較重些,搭配香草冰淇淋、微苦咖啡冰磚與微苦甜的蜂巢糖,整個吃起來微甜又有咖啡味。

珈琲夏特

咖啡歐蕾是後來加點,咖啡壺裡放入濃縮的今日咖啡冰磚,再依個人喜好倒入進士牧場鮮乳。

珈琲夏特
咖啡歐蕾$160

今日咖啡冰磚本身帶微酸的碳燒味,鮮奶倒多些,咖啡味會淡些;相反,鮮奶倒少些,咖啡味道濃些。

珈琲夏特

店家頗客氣,雖然店舖位於市場角落,沒有空調、wifi,卻讓人有溫馨感。店家會不定時舉辦活動,有興趣可以參考店家臉書。

店家資料:
珈琲夏特 Coffee SHOT
週二至四PM18:30~PM22:00;週五PM18:30~PM23:00;週六PM14:00~PM23:00;週日PM14:00~PM20:00 (週一休)
0983-439-731
新竹市北區大同路86號(中正路67巷內) 東門市場1049室
https://www.facebook.com/Coffee-SHOT-珈琲夏特-131973000635960/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