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越南小館 長春街越南料理

越南小館

雖然一直知道長春街這間越南小館,卻沒進去吃過,剛好這陣子懶喵胃口比較差,突然想吃異國料理,又不想跑遠,才想起來住窩附近有這間


越南小館

內用或外帶都在櫃台拿點單,內用找好座位、勾選好想吃的內容交給店家,用餐完再結帳。

越南小館

調味醬料在一旁,自行取用。

越南小館

用越南米紙卷包裏生菜、小黃瓜、米粉、鮮蝦與瘦肉的生春捲,外皮軟Q帶點嚼勁,內餡爽口有味。

越南小館
生春捲$60

越南小館

宅宅點的香茅豬排飯,搭配地瓜葉與空心菜,配菜已淋上混蒜頭醬油,沾薄粉油炸的豬排,不厚的豬排略油些,表面灑上香茅粉,香茅香味淡淡的。

越南小館
香茅豬排飯$80

底層舖放燙過的河粉,再放上雞肉絲、豆芽、香菜、帶蒜味的醬油與胡椒粉的乾雞肉河粉,有附碗熱清湯。

越南小館
乾雞肉河粉$70

和醬料稍微攪拌後,河粉口感偏軟爛,整體吃起來有味。和懶喵一樣,喜歡吃酸一點,可以拿檸檬來增味。

越南小館

服務普普,價格還可以,對食量較大的人而言,餐點份量算少些,人多用餐難免需要等候時間。

店家資料:
越南小館
AM11:00~PM14:00/PM17:00~PM20:30 (週六休)
03-666-9291
新竹市東區長春街30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