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老農家越式小館 科學園路上

老農家越式小館

這天懶喵有點不太想去跑太遠的地方用餐,想到之前晃來科學園路這邊時,曾看到一間老農家越式小館,跟宅宅說的時候,才曉得他已經和同事前來吃過。所幸宅宅對大部份的店,通常不會留太多印象,況且懶喵還沒吃過,就跑來吃看看。


已經下午一點多,店內仍不少客人。跟店家拿了點餐後,分別個自勾選想吃的內容。

老農家越式小館

生熟牛肉河粉的配料盤:豆芽、九層塔與檸檬先端上桌,後才端上剛煮好的生熟牛肉河粉。

老農家越式小館
生熟牛肉河粉$105

原以為生熟牛肉河粉只有生的牛肉片,沒想到裡面有熟的牛腩片,難怪餐點名稱取為生熟。牛肉片不要泡熱湯太久,容易過熟。

老農家越式小館

湯頭裡已有洋蔥與蔥花,再依自己喜好添加配料。寬版的河粉,口感微軟。

老農家越式小館

招牌涼拌米粉上面鋪放雞絲、烤豬肉與越南春捲,看起來很豐盛。

老農家越式小館
招牌涼拌米粉$120

已分別調味的雞絲、越南春捲與烤豬肉,吃起來都還有水份。

老農家越式小館

吸了醬汁的涼拌米粉,吃起來帶點嚼勁與微酸味。

老農家越式小館

服務普普,價位不算高,對於食量不大的人而言,餐點份量算夠。天熱想吃點比較開胃的料理,可以考慮。

店家資料:
老農家越式小館
AM11:00~PM14:00/PM17:00~PM21:00 (週一休)
03-666-1998
新竹市東區科學園路80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