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武鼎越豐越南麵食館 平價泰越料理

武鼎越豐

每次上台北跟小豬碰面時,幾乎都是喵兒讓小豬絞盡腦汁來決定要吃什麼,當然這次碰面也不例外。我們在外面閒晃到小豬下班,直接約在市政府捷運站見,由小豬帶我們去鄰近巷弄裡的武鼎越豐越南麵食館來品嚐異國料理。


同一條巷弄裡,這家鼎越豐有兩家店,我們來的是一店,也就是原先的本店。晚上快七點,店內近幾乎客滿,我們坐進最角落的位置,每張桌上都有隨意取用的醬料。

武鼎越豐

勾選好餐點交給服務人員,離開前再結帳。餐點內容有:飯麵類$80~$130、湯類$55~$70、特別小菜$40~$180、特別甜點類$15~$60。

我們點了:越式羅望果汁$30、越式清燉牛肉河粉$100、月亮蝦餅$180、越式涼拌雞絲$60及越式炸春捲$60。

平常都是在泰式料理店喝到羅望果汁居多,這次看到越式羅望果汁就直接點,酸酸甜甜的味道,覺得沒什麼差別。

武鼎越豐
越式羅望果汁$30

除了喵兒,宅宅和小豬都點了越式清燉牛肉河粉。湯頭上方飄浮著薄切牛肉片,底層覆蓋白色Q感度十足的河粉,擠上一點檸檬汁,整個味道帶點酸,還蠻好吃的。不過牛肉片泡久口感會變老,還是趁早快快吃口感最好。

武鼎越豐
越式清燉牛肉河粉$100

武鼎越豐

炸至金黃酥脆,看起來有些薄的月亮蝦餅,口感還算紮實。

武鼎越豐
月亮蝦餅$180

武鼎越豐
月亮蝦餅

上面灑上不少花生粉的越式涼拌雞絲,略攪拌後,冰涼微酸的味道,還不錯吃。

武鼎越豐
越式涼拌木瓜絲$60

越式炸春捲一份有兩條,店家會先對切好。春捲吃起來頗像炸肉捲,沾上店家提供微甜甜的醬汁,再以生菜、九層塔包裏,口感比較不會覺得油膩。

武鼎越豐
越式炸春捲$60

武鼎越豐 武鼎越豐
越式炸春捲剖面及包菜

雖然人多,店家服務仍覺得不錯,再加上價格平易親人,上菜速度快,口感味道又不錯,的確是間值得推薦的店。

店家資料:
武鼎越豐越南麵食館
AM11:30~PM15:00/PM17:30~PM21:30 (週一休)
02-2764-9696
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巷167弄2號
鄰近捷運站:市政府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