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小辣椒越南麵包 台中第三市場人氣排隊店

小辣椒越南麵包

鄰近台中火車站的第三市場裡這家小辣椒越南麵包Banh Mi Thit Viet Nam,懶喵筆記一段時間,趁喵妹先拿東西回家,懶喵先來排隊。


小辣椒越南麵包

除了越南法國綜合麵包,還有越南咖啡與越南咖啡奶。現場看店家做越南法國綜合麵包平均一條約3~5分鐘,看似排隊人數好像還好,由於店家沒有限制購買數量,再加上不少排隊客人會買多一點,懶喵當天實際等2小時才買到。

小辣椒越南麵包

烤過的法國麵包,裡面塗奶油,夾手撕紅燒豬肉、越南火腿、豬肝醬、香菜、小黃瓜與醃蘿蔔,再淋上滷汁,整條份量不小!敢吃辣的人可以請店家加辣。

小辣椒越南麵包
越南法國綜合麵包$80

烤過的法國麵包,表層口感酥脆內層軟有嚼勁,豐富飽滿的內饀,整個吃起來酸酸甜甜,清爽不膩口,若食量不大,大約吃半條就有飽足感。購買沒有馬上品嚐,擺放越久,法國麵包內層吸了食材與醬料水份,吃起來口感會比較溼潤。

小辣椒越南麵包

建議早點前去購買,店家當日準備的份量賣完就會提前休息,由於現場排隊時間較長,若想前去購買,真的需要有點耐心等候。當日沒吃完可以放冰箱冷藏,隔天稍微退冰,再用烤箱烤過就能品嚐。

店家資料:
小辣椒越南麵包Banh Mi Thit Viet Nam
AM08:00~PM14:00
0938-893-351
台中市南區信義南街318號 第三市場D區39號對面
https://www.facebook.com/小辣椒越南麵包Banh-Mi-Thit-Viet-Nam-101581014601669/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