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金記簡餐

金記簡餐

每個月一次會議便當都要吃沒有吃過的,又要找好吃的店家,這的確有些難度!這家金記簡餐是另一位同事找的,聽說菜色還不錯,不過大家都沒吃過,訂來大家一起吃看看。


$80的綜合便當,還搭配利樂包飲料,感覺還蠻划算。打開盒蓋來看,主菜雞鴨豬都有,顯得菜色相當豐富,但整體吃起來的口感偏向油膩,味道也比較重鹹一點,米飯的口感帶點黏性。

金記簡餐
綜合便當$80

金記簡餐
近拍主菜部份

店家也有提供素食便當,一樣訂$80含飲料。菜色一樣給人感覺油亮,據吃素同事表示,稍微有點油。

金記簡餐
素食便當$80

金記簡餐
素食主菜部份

因喵兒不是負責訂購的同事,一樣不清楚店家最少訂購數量為多少?建議先詢問店家再訂購,不過有兩家店,一家在自強路上,另一家在四維路上,請稍微留意距離與店家是否願意外送,畢竟有些外送點若距離店家有些遠,店家是不願意外送的。

店家資料:
金記簡餐
自強店 07-2517797 高雄市自強三路193號
四維店 07-7222223/07-7223338 高雄市四維二路205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