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高雄福華大飯店美膳坊的便當

高雄福華

喵兒工作地方的一個月一次大型會議,三月份挑上福華大飯店美膳坊,先前也曾在其他會議中吃過福華的便當,對於他們家所推出的便當,還頗有好感。


這次是訂購價格$80的便當,從官方部落格看,還有價格$85、$120及$150的便當,每星期會更換二種菜色,感覺還挺不錯的,至少每個禮拜的菜色不會一樣,不過對於連續開兩三天會議,剛好又在同一個禮拜的人而言,可能比較有機會吃膩。

送來的便當,會在盒蓋上都會加註當天的日期(製造日期),並提醒隔餐勿食用。

高雄福華

我們有訂素便當也有訂葷的便當,不管葷素,一律是一樣主菜,三樣小菜。葷的便當主菜是芋頭排骨,稍微帶點辣味的芋頭排骨,排骨還算軟嫩有滷入味,芋頭用的是沙沙口感的品種,搭配小菜還算清爽,米飯也香甜可口。以以往我們曾訂購過同價位的便當來看,它算是比較簡雅的配菜。

高雄福華
便當(葷)$80內容

高雄福華
葷食主菜是帶點辣味芋頭排骨

有鑑於喵兒是肉食主義者,素的便當當然向吃素的同事借來拍拍。主菜應該算是麵筋,不太確定,喵兒對素食一向研究不多,其他配菜也是清爽風,對於有點上年紀的同事而言,她覺得味道相當清爽不油膩。

高雄福華
便當(素)$80內容

高雄福華
主菜應該是麵筋?

從官網來看,他們家的便當都是一樣主菜,三樣小菜的搭配組合,價格依主菜種類而不同,是否覺得實惠,還真的有點見人見智。不過,不喜歡便當的菜色吃起來油膩膩的感覺,清爽走向的福華大飯店便當,不乏是個好選擇。

店家資料:
高雄福華大飯店美膳坊
訂餐專線:07-2362323#4001~2
高雄市七賢一路311號
http://www.howard-hotels.com.tw/kaohsiung/dining/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