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八鷹料亭 東門市場 海鮮烏龍麵 丼飯 關東煮

八鷹料亭

先前有注意到新竹東門市場裡這間賣海鮮烏龍麵、丼飯與關東煮的八鷹料亭,原以為是新開店,後來看到立牌才曉得店家之前是餐車「井之屋」,現搬來東門市場裡,改名為「八鷹料亭」。


八鷹料亭

餐點有:讚岐烏龍湯類、八鷹特製丼飯、痛風生猛海鮮、風味小點、酒水飲料與關東煮。

八鷹料亭

關東煮在櫃台,旁邊有價目表可以參考,自行夾取想吃的種類交給店家處理。我們來的時間稍晚,關東煮有些種類已賣完,顯得比較空。

八鷹料亭

宅宅夾了米血、大根、黃金魚蛋、高麗菜捲、玉米、阿給與超級大貢丸,一共$150。店家會分切好,再端上桌。

八鷹料亭
關東煮$150(米血$15、大根$10、黃金魚蛋(3顆)$15、高麗菜捲(時價)、玉米、阿給$30、超級大貢丸$30)

關東煮湯頭微鹹甜,我們當日夾取的關東煮種類處理的還不錯,像大根、玉米與高麗菜捲已有煮至軟透。

八鷹料亭

綜合海鮮烏龍麵的湯頭有原味與味噌可選,懶喵想說用海鮮煮湯頭通常味道已經不錯,再加味噌吃起來味道會太重,所以選了原味。端上桌的綜合海鮮烏龍麵的湯料不少,有:蛤蜊、九孔、蝦、玉子、海帶芽、花椰菜與蟳味棒,湯頭裡再添加薑絲、蒜頭、九層塔與蔥花增添風味,喝起來帶海鮮鮮甜味、一點點薑味與九層塔香味。

八鷹料亭
綜合海鮮烏龍麵-原味$200

底下烏龍麵口感軟帶一點點嚼勁,不過湯頭比較燙,久泡烏龍麵麵條還是容易偏軟少了點嚼勁,不要放太久品嚐。

八鷹料亭

服務不錯,食材新鮮,味道比較偏台式,餐點看起來稍微有點價格,份量還算可以,對於食量大的人而言,可能會覺得份量稍微少一點。

店家資料:
八鷹料亭
PM17:00~PM23:00
0972-806-991
新竹市北區大同路88號 東門市場1046攤
https://www.facebook.com/8Eagle/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