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李·私房鍋物 胡椒豬肚雞鍋 鄰近好市多

李私房鍋物

無意從網路上分享推薦看到鄰近好市多這間「李·私房鍋物」的胡椒豬肚雞鍋不錯,剛好宅宅同事約吃飯,再加上天氣稍冷,覺得蠻適合吃鍋類,提議來這間用餐。


李私房鍋物

透過一大片落地窗,就能看到輕工業風設計的店內。

李私房鍋物

餐點有:鍋底、肉品、海鮮、蔬菜&菇菇、嚴選手工系列、日本系列、非基養生豆制品、李招牌涼菜、主食與飲料,有平日用餐120分鐘限制,假日用餐100分鐘限制,用餐總金額加一成服務費。

李私房鍋物

李私房鍋物

點餐完,會送上豆腐乳與油蔥,來搭配鍋料的沾醬。

李私房鍋物

店家招待小菜是芥末杏鮮菇,醬汁加辣椒與芥末淋在杏鮑菇上,吃起來微嗆辣。

李私房鍋物
芥末杏鮮菇(招待)

混油蔥的茶油養生麵線,吃起來味道還不錯,很快被大夥掃光,又追加一盤。

李私房鍋物
茶油養生麵線$60

乳白色湯頭的原味豬肚綜合鍋,裡面有烏骨雞、豬肚與排骨,湯頭喝起來豚骨味,煮到最後喝起來多點膠質感。烏骨雞雞肉口感軟,豬肚與排骨口感新鮮無腥味,建議煮久一點,煮越久,吃起來越軟嫩。

李私房鍋物
原味豬肚綜合鍋$898

店家比較有名的是胡椒口味的鍋底,由於懶喵不擅吃辣,大家體貼懶喵點原味鍋底,店家頗貼心,另拿了碗加湯的特調胡椒,讓想吃辣的人添加在鍋料裡品嚐,懶喵嚐試加了一點,吃起來香辣,喜歡辣味的可以直接點胡椒口味的鍋底。

李私房鍋物

一整籃的鮮綠蔬菜盤,裡面有高麗菜、南瓜、玉米、玉米筍、黑木耳、山藥、紅白蘿蔔、花椰菜與烙印「發」字眼的豆腐。

李私房鍋物
鮮綠蔬菜盤$168

油脂較多的西班牙霜降伊比利豬,煮熟後,口感軟嫩。

李私房鍋物
西班牙霜降伊比利豬$598

李私房鍋物

手打鮮肉丸一份有兩種各3粒,一種是混蔥花的鮮肉丸,口感軟Q;另一種是純豬肉做的摃丸,軟Q肉汁微油。

李私房鍋物
手打鮮肉丸$168

手工花枝蝦滑裡面鮮蝦放的蠻多,也蠻好下鍋,口感Q彈吃的到鮮蝦。

李私房鍋物
手工花枝蝦滑$228

下鍋後,除了手工花枝蝦滑很好認外,兩種不同的手打鮮肉丸煮熟後還蠻好區分。

李私房鍋物

聽店家介紹,手工豆皮是來自美濃,厚薄不一,耐煮外,吃起來有口感。

李私房鍋物
手工豆皮$98

採用海水天然野放飼養的根島無毒生態蝦,口感彈脆無腥味。

李私房鍋物
根島無毒生態蝦$328

服務不錯,由於鍋料採單點式,再加上看起來份量似乎不多,難免顯得價位偏高點。除非從竹北過來,開車或騎車前來大都需要迴轉,稍微有些麻煩,雖然店門口設有停車位,但車位不多,可以考慮停鄰近好市多,再步行過來。

店家資料:
李·私房鍋物
週一至五PM17:00~PM23:00;週六日AM11:30~PM23:00
03-666-1078
新竹市東區慈雲路209號
https://www.facebook.com/李私房鍋物-230611344216988/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