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串川串-重慶四川串串香 東門市場 串串火鍋

串川串

雖然懶喵平時幾乎不吃辣,還是會對新竹東門市場這間標榜重慶道地、每串$3的「串川串-重慶四川串串香」感到好奇,畢竟我們之前曾去四川遊玩過,多少還是會想念當時被麻香辣過的滋味,於是找時間過來用餐當回味。


串川串

全是戶外座位,即使現場登記用餐,店家通知有座位過來,依舊等候頗久。而我們剛好遇到現場服務人員沒有協調好,先把座位給現場臨時前來沒登記預約的客人,再加上不限用餐時間,只好繼續等到有座位整理好才入坐。

串川串

選好鍋底與飲料後,服務人員會送上餐具。

串川串

剛好有聽到鄰桌詢問服務人員,辣粉與花生小魚乾吃完都是可以跟店家要。這對我們而言有點辣,所以我們幾乎沒什麼沾取或品嚐,也沒再跟服務人員索取。

串川串

串串與在冷藏展示櫃裡,自行拿取,吃完再清單數量結帳。

串川串

除了冷藏展示櫃裡的串串外,門口的小黑板上也有每日限量供應餐點。

串川串

鍋底只有兩種:麻辣鍋與酸菜鍋,可以點單鍋,或是選擇鴛鴦鍋。畢竟我們不善於吃辣,單點麻辣鍋怕太辣,點酸菜鍋又怕吃起來單調,所以還是選擇鴛鴦鍋。

串川串
鴛鴦鍋$250

酸菜數量不算少的酸菜鍋,湯頭喝起來會酸,越煮越酸。

串川串

添加辛香料的麻辣鍋,裡面各有2塊口感軟嫩的豆腐與鴨血,覺得份量不夠吃,還可以單點豆腐與鴨血添加。我們點的是微辣的麻辣鍋,湯頭喝起來微麻重鹹辣,花椒香氣淡薄,越煮越鹹辣。

串川串

數了一下冷藏展示櫃裡的串串,大約有36種,懶喵僅拍第一輪拿的串串。

串川串

直接把串串丟進鍋裡煮。由於串的鍋料份量不大,煮時部份也容易脫落掉在鍋裡,可以用湯勺撈起。

串川串

串川串

由於我們真的不太會吃辣,幾乎只吃酸白菜鍋。請服務人員幫忙添加湯時,服務人員有詢問辣度,才曉得如果像我們一樣覺得麻辣鍋太辣,可以跟服務人員要高湯過辣。

串川串

吃飽後,再請服務人員前來結帳,我們一共吃了58支串串。

串川串

服務不錯,不過人多用餐時,難免感受到服務人員容易混亂。至於鍋料與湯頭味道,每個人喜好不同,感受也不同,對我們而言普普。由於店家座位不多,建議還是先預約,再前去用餐,現場比較不容易久等。

店家資料:
串川串-重慶四川串串香
PM17:00~凌晨AM00:30
03-526-2758
新竹市北區中央路102巷5號
https://www.facebook.com/串川串-四川重庆串串香-174010139946125/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