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醇滷味 關東店 連瑣中藥滷湯滷味

醇滷味

中午吃太晚,到晚餐時段還不是很餓,剛好想吃的店家當日沒有營業,轉來買已開一段時間的醇滷味


醇滷味

來自新北新莊的醇滷味,目前在新竹有關東店與民權店。

醇滷味

滷味依種類區分為:麵類、滷味、丸子、豆類與火鍋,全放在展示櫃裡,夾好想吃的種類,直接交給店家料理。

醇滷味

覺得蔬菜選擇種類比一般滷味攤來得多。

醇滷味

若喜歡滷味加麵,這裡麵類的種類也不少。

醇滷味

看官網介紹,滷湯有添加中藥熬煮12小時,聞起來中藥味淡淡的,懶喵雖然點不辣,滷味醬汁吃起來還是有混一點點辣,對不擅吃辣的懶喵而言,這種辣度還可以接受。

醇滷味

豬腱肉採秤重方式,一兩$20。已有先滷好的豬腱肉,店家會切成薄片,吃起來口感軟。

醇滷味
豬腱肉(兩)$20

也是先滷好的大腸,一樣採秤重,一兩$30。加熱後,口感軟Q。

醇滷味
大腸(兩)$30

德式香腸吃起來香脆。

醇滷味
德式香腸$25

高麗菜、玉米筍口感還不錯,就是份量不多;豆皮、芋籤有吸滷醬汁味。

醇滷味
芋頭糕$20+玉米筍$25+大豆皮$20+高麗菜$25

相較其他家滷味,吃起來比較不會死鹹,覺得時蔬類價格稍貴些。看網路分享,添加店家的麻辣醬吃起來會更有味道,可惜懶喵不吃辣,敢吃辣的人可以試試。

店家資料:
醇滷味 新竹關東店
PM17:00~PM23:00 (週六休)
0975-280-835
新竹市東區關東路6號
http://www.pure888.com/
https://www.facebook.com/king05080615/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