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索鉄 Sauté Restaurant 台灣風味歐式料理

索鉄

雖然宅宅生日已提前在台北和友人一起慶祝,真正生日這天,懶喵還是想找間店用餐。最後選了鄰近竹北的高鐵新竹站這間Sauté Restaurant 索鉄。用餐當日雨勢不算小,懶喵獨自搭台鐵內灣線到六佳車站,再步行到索鉄餐館,等宅宅下班後過來。


索鉄

由於懶喵比預約時間早到許多,正猶豫要不要先進店內?店內服務人員看到,先主動出來請懶喵入內。

索鉄

以紅磚、木質呈現的淺色調系室內裝潢,皮質座椅坐起來蠻舒服,搭配黃昏燈光,顯得有股傭懶風。用餐當時我們預約時間較早,客人不多時,會覺得用餐蠻有氣氛,越晚用餐客人越多,此起彼落的交談聲,難免覺得比較吵雜些。

索鉄

餐點採單點式,有慢慢燉湯品、鹹食小點、手作沙拉、肉類主餐、家禽類主餐、海鮮類主餐、義大利麵&燉飯、咖啡、台灣茶、無咖啡因飲品、牛奶類、其他飲品與甜點,主餐類都可以加價超值升等成套餐,用餐總金額加收10%服務費,有限制用餐時間2小時,店家FB粉專上有詳細MENU。

索鉄

索鉄

索鉄

我們分別選了兩種不同的超值升等:$159的Seed手工麵包+飲品與$259的甜點+飲品。有加熱的手工麵包,外脆內鬆軟帶點嚼勁與小麥香氣,搭滑順的大蒜與海鹽味的奶油,還蠻好吃。

索鉄

色彩繽紛的香煎美國Choice肋眼綜合香料鹽雲林熟成黑蒜端上桌,除了主餐美國Choice肋眼外,還搭配燒烤過的牛番茄、玉米筍、娃娃菜、南瓜、黑白蒜頭、杏鮑菇、南瓜、糯米椒、紫地瓜、蓮藕、秋葵與舞菇。

索鉄
香煎美國Choice肋眼綜合香料鹽雲林熟成黑蒜$680

搭配的鮮蔬大部份吃起來脆,仍有水份;烘過的奶油白蒜與酸味的雲林熟成黑蒜,分別增添助眼吃起來風味與解膩。

索鉄

煎至五分熟肋眼,表面已灑綜合香料鹽調味,肉質軟嫩帶點嚼勁,油質多的肥肉部位,吃起來香甜。

索鉄

配菜也是不少的油封宜蘭豪野鴨腿佐香蔥鵝油辣辣醬附風味堅果藜麥飯,有牛番茄、玉米筍、娃娃菜、白蒜頭、杏鮑菇、糯米椒、蓮藕、秋葵與舞菇。

索鉄
油封宜蘭豪野鴨腿佐香蔥鵝油辣辣醬附風味堅果藜麥飯$480

混堅果、有機藜麥的風味堅果藜麥飯,米飯採用苗栗產的有機越光米,有淋上鴨蔥油,整個吃起來味道很香。

索鉄

油封宜蘭豪野鴨腿的鴨皮口感脆脆,鴨腿肉軟不柴。

索鉄

灑上巧克力粉與糖粉作點綴的巧克力患者,口感鬆軟微微溼潤,巧克力香氣濃郁不甜膩。

索鉄

索鉄

可以回沖的草莓優格樂園果粒茶,喝起來莓果酸味重。

索鉄

玄米抹茶拿鐵有附當日煮的珍珠,珍珠口感軟Q有嚼勁,帶玄米香氣的抹茶喝起來抹茶味重。

索鉄
玄米抹茶拿鐵$60

服務不錯,環境舒適,以西式料理方式融入台灣在地食材的餐點,口感味道還不錯,由於餐點採單點式,難免覺得有點價位,建議平日晚餐或假日前去用餐最好事先預約。

店家資料:
Sauté Restaurant 索鉄
AM11:30~PM15:00/PM17:30~PM21:30 (週二休)
03-658-2298
新竹縣竹北市嘉豐南路一段58、60號
https://www.facebook.com/saute.cuisine.restaurant/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