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橋下餐酒館 四維路橋下

橋下

這間位於四維路天橋下的橋下餐酒館 Restaurant & Bar,先前查詢新竹美食時,就有看到不少網友好評,周末和宅宅的約會,原想吃別的,剛好又看到有人介紹這間,臨時決定改來吃這間,反正宅宅已經習慣喵兒常臨時變卦(笑)。


雖然已搬來新竹超過半年,但喵兒出門還是需要靠導航,來到四維路橋附近,想到店名是橋下,應該是位於橋下的店家,我們還是繞了一圈,才看到店家。店家對面就有停車場,停放機車還蠻方便的。

由於決定的晚,再加上找店家花了點時間,到現場只能排隊等候。店員會先留資料,可以在附近晃晃,等店員通知再過來。餐點全是單點,不收一成服務費。門口就有列示熱門餐點,不曉得要點什麼的話,可以參考;由於店家採複合式經營,有賣調酒類飲品,店內也陳列不少酒。

店內空間大,裝潢頗簡單,座位間隔也大,坐起來頗舒服,搭配昏黃燈光,顯得頗有傭懶氣氛,只是人多,聊天聲音也大,難免顯得較吵雜些。

橋下

這杯酒釀櫻桃巧克力,上面擺放的罐頭櫻桃沒有酒味,喝起來有濃濃巧克力味,對於不擅喝酒的人而言,白蘭地酒的味道也很明顯。(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橋下
酒釀櫻桃巧克力$180(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宅宅點的是最熱門餐點海膽醬海鮮焗飯,常看到食記出現這道。焗飯比燉飯多$20,差別在於多一層薄薄起司覆蓋在上面。

橋下
海膽醬海鮮焗飯$280

燉飯口感偏軟,裡面有九孔、蝦、花枝、魚肉與蛤蜊,米飯中混雜著蝦卵海膽醬,再加上起司,吃起來整體甜甜的,雖然海鮮多,味道卻顯淡薄,起司味較重些。

橋下

喵兒點茄汁海鮮墨魚義大利麵,不同於以往墨魚義大利麵大都以黑色墨魚醬汁作為醬料,以混有蒜片的茄汁搭配墨魚麵,吃起來的味道沒有衝突感。義大利麵的口感稍覺偏軟一點點,配料豐富,有九孔、蝦、花枝、魚肉與蛤蜊,店家很貼心有給小碗丟海鮮類的殼。

橋下
茄汁海鮮墨魚義大利麵$260

橋下

甜點選了熱門的檸檬生料乳酪蛋糕,微酸甜的滋味,軟黏滑順的口感,好吃不膩口。

橋下
檸檬生料乳酪蛋糕$95

服務還不錯,餐點味道也覺得可以,由於單點緣故,價格顯得偏高些,不是很餓的情況下,點主餐就夠了,如果加點沙拉、濃湯…成套餐,就會覺得很貴。店家生意真的很好,建議前去最好事先預約,以免現場排隊等候過久。

店家資料:
橋下餐酒館 Restaurant & Bar
AM11:00~凌晨AM01:00
03-525-2521
新竹市東區四維路8號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橋下-Restaurant-Bar/418419494922260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