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一百種味道 鄰近大遠百

一百種味道

這間隱藏在大遠百附近巷弄內的一百種味道,有不少媒體採訪過,除了附近很不好停車外,店內空間不大,座位不多,雖然假日前去有用餐1.5小時的限制,若不是外帶,現場等候仍在所難免。


一百種味道 一百種味道

店內有販售數量不多的文創商品與有店家LOGO的杯子。

一百種味道

以手作派為主,每天供應的種類不同,有的熱門口味賣完會當場製作,稍微要花點時間等候。飲料類,則寫在牆面的黑板上,也有提供檸檬薄荷水自行取用。

一百種味道 一百種味道

一百種味道

熱茶類都會用銅壺盛裝,當天點的是可回沖的皇家伯爵茶。

一百種味道
皇家伯爵茶$110

宅宅點了焦糖海鹽拿鐵,以店家LOGO的杯子盛裝,拿鐵的表層奶泡灑上粗海鹽,咖啡味道偏苦帶碳燒味。

一百種味道
焦糖海鹽拿鐵$150

怕不合自己口感與味道,先點了生乳酪莓果塔品嚐。底層派皮不厚,口感仍酥脆,不甜,白色的輕乳酪搭配草莓與藍莓,派裡兩層輕乳酪的口感略有些不同,味道差異不大,搭配酸甜度適宜的草莓與藍莓,口味相當清爽。

一百種味道
生乳酪莓果塔$140

一百種味道

原本是想等已販售完在製作的綜合水果乳酪塔,但等半小時過後,決定改點別的,沒什麼特別想試的口味,就讓宅宅來挑選。結合香蕉與巧克力,一向是宅宅喜愛的甜點,這個香蕉巧克布朗尼塔會出現在桌上,一點也不意外,派皮上方放了布朗尼、香蕉片與濃郁微甜的巧克力,表層再灑上碎核果,淡淡的香蕉味混雜在巧克力味道裡,軟滑的巧克力醬與蛋糕體的布朗尼口感交錯,整體味道不會很甜。

一百種味道
香蕉巧克布朗尼塔$160

一百種味道

洋梨布丁塔的塔皮中間鋪放切塊梨子與布丁,上面再鋪放一層薄薄的酥派皮,夾雜不明顯肉桂味的梨子,口感仍水甜,甜味來自布丁部份。

一百種味道
洋梨布丁塔$140

整體味道走降低甜味的清爽路線,外表看似簡簡單單,用的材料還不錯,但在份量不多的情況下,顯得價格偏貴些,偶爾品嚐看看還可以。若店內沒有座位,也可以購買派到鄰近的分店–百分之二咖啡館用餐。

店家資料:
一百種味道
PM12:00~PM21:00 (週一休)
03-525-2664
新竹市北區石坊街36-3號
https://www.facebook.com/100tastes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