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何以笙簫默

何以笙簫默

個人喜愛程度:●●●○ (滿分為10 ●為2 ○為1)

何以笙簫默
何以笙簫默 My Sunshine

原 著:顧漫《何以笙簫默》
編 劇:顧漫、墨寶非寶
導 演:劉俊傑
演 員:鍾漢良、唐嫣、譚凱、楊玏、菅韌姿、米露、趙楚侖、林鵬、羅雲熙、吳倩
主題曲:《My Sunshine》張傑
片尾曲:《何以愛情》鍾漢良
插 曲:《好久不見》唐嫣、《微光》華晨宇、《孤獨的總和》吳汶芳、《The road not taken》高姍、《遇見你的時候所有星星都落到我頭上》高姍
集 數:完整版32集、番外篇4集(36集=完整版+番外篇)
官方微博:http://www.weibo.com/gcooheyishengxiaomo
youtube
官方完整版: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4ovyQrvkRXxrRcMdIdirQqa5JVh9MHso

何以笙簫默 何以笙簫默
何以笙簫默 何以笙簫默

劇情簡介:

大學時代的趙默笙,對C大法學系大才子何以琛一見傾心,開朗直率的她「死纏爛打」地倒追,與眾不同的方式吸引了以琛的目光,一段純純的校園愛情悄悄滋生。然而,以琛寄養家庭的妹妹以玫,鼓起勇氣向默笙宣戰。當默笙去找以琛證實,沒想到竟然得到以琛冷酷的回應。誤以為以琛和以玫在一起的默笙,落寞地服從父親的安排,前往美國深造。七年後,成為攝影師的默笙回來了,再次遇到那個無法忘卻的男人。這對分手七年的愛人,橫在他們中間的,有非親妹妹以玫,有默笙因生活所迫在美國已結婚的事實,有癡情前夫應暉的窮追不舍,更有多年前兩家父親的經濟恩怨,但這些並沒有讓這對分手的戀人繼續錯過,反而在各種誤會及現實考驗中更加了解了這些年來彼此愛的心緒。

何以笙簫默 何以笙簫默

何以笙簫默

如果世界上曾經有那個人出現過, 其他人都會變成將就!而我不願意將就。

有先看過顧漫原著小說版本,看到連續劇部份由顧漫改編,再由鍾漢良出演男主角時,覺得還不錯,再看播出前官方陸續丟出來的片花,更加期待它播出。

不得不說,這是一部片花預告很精彩,劇情拖很大的連續劇。原版小說本來字數就不多,重要的對話與場景大都有拍出來,為了配合連續劇播放長度,而增加頗多內容,導致回憶片段不斷在劇中重複出現,有時會讓人想快轉的感覺,配角戲份頗多,讓劇情看起來頗鬆散又交待不清,再加上校園回憶部份是由新人所演,雖然演技還可以,難免會當成兩個不同部份看,配角的故事太展開,也讓人覺得冗長。若不想看太長版本,可以考慮直接看精簡的番外篇4集版,雖然劇情步調較快,校園回憶部份完全是由男女主角所演;想打發時間,就看灌水的完整版囉!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