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魚河岸 まぐろ市場 上野六丁目店 (已歇業)

魚河岸まぐろ市場

原本計畫要去吃阿美橫丁內的鐵火卷,不過連去了兩晚,店家都已經在做清潔做關門動作,最後選擇了一家在飯店附近名為魚河岸まぐろ市場的蓋飯。


不大的店面,店裡坐著幾位似乎剛下班的男士正在用餐。看看桌上的點單,清一色都是賣蓋飯,只是口味與價格不同。

十三種蓋飯,價格在590円~720円。喵兒點了海鮮ちらし丼590円,宅宅點了鉄火丼680円。

魚河岸まぐろ市場
店家料理區

魚河岸まぐろ市場
牆壁上價目表

魚河岸まぐろ市場

菜單海鮮ちらし丼看起來就很豐盛,上面蓋滿鮪魚、鮭魚、蛋絲、蝦卵、干貝、蝦及蔥花,倒點醬油,搭配店家的嫩薑與芥苿,海鮮甜美的口感,瞬間在嘴裡爆發開,真是超值又划算!一下子就把喵兒的胃撐飽。

魚河岸まぐろ市場

海鮮ちらし丼590円宅宅點了鉄火丼,上面則是舖著黑鮪魚片,搭配紫蘇葉、海苔、洋蔥絲、蔥花、嫩薑與芥苿,再加入一點點醬油,透紅的鮪魚很新鮮,視覺上很漂亮,不過份量和喵兒點的海鮮ちらし丼相比,覺得料少了一點點有不夠吃之感!雖然有這樣感覺,宅宅還是覺得吃這樣一份很飽。

魚河岸まぐろ市場

鉄火丼680円這家店是連瑣店,味道跟口感都還不錯,價格也沒有想像中貴。結帳才發現店內師傅是從瀋陽來日本學料理,他已經來五年了,可以用中文直接溝通,對於華人,他會有特別招待哩!不過我們已經吃飽啦,只好等待下次有機會來時,再讓他特別招待囉。

店家資料:
魚河岸まぐろ市場 上野六丁目店
AM10:00~PM21:30
東京都台東区上野6-11-20 JR高架下
http://www.giraud.co.jp/maguro-ichiba/

食べログ(Tabelog)評分:3.01
http://tabelog.com/tokyo/A1311/A131101/13032573/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