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老二腿庫飯 人氣宵夜

老二腿庫飯

老二(原腳)腿庫飯這是一家很奇特店,靠近成功路的興中路上,它是晚上八點多開始準備,九點半才營業,還沒到九點,店家的座位都坐滿人,大家都很有耐心等候開店時間。


老二腿庫飯
店家料理區

老二腿庫飯
新鮮的材料

我們吃了好幾次,都不太清楚價格,也沒有價目表可以參考,只能依實際現場有的料來點菜。店家最有名的是腳(腿)庫飯,有大、小碗,肥、瘦肉可選。像我通常只吃瘦肉,宅宅都可以。

瘦肉或肥肉,滷的味道都蠻香的,倒在飯上的滷汁還會帶些肉燥。通常我和宅宅兩個人吃,都會各自叫碗腳(腿)庫飯,然後再點兩樣菜;如果人多的話,點菜的盤數就比較多一點,不過一樣會有腳(腿)庫飯。

老二腿庫飯
有肥肉的腿庫飯

因為吃過的菜不少,所以以有拍的菜來介紹。蔥花炒蛋應該算是很簡單的菜,蛋內加入蔥花後油煎至熟上桌,店家有放蕃茄醬在一旁。

老二腿庫飯
蔥花炒蛋

炒青菜的種類有不少,可以點菜時直接問店家有那可以選擇。

老二腿庫飯

老二腿庫飯

沙茶蟹肉有加了九層塔及蒜頭下去熱炒,味道更加香,配飯吃還蠻下飯,只是覺得份量有些少,不過蟹肉都還蠻大塊。

老二腿庫飯
沙茶蟹肉

絲瓜炒蛋是道很清爽的菜,絲瓜切片加蛋,以大火快速熱炒,看似簡單的料理手法,卻保留不少絲瓜本身味道,沒有被過多的醬料掩蓋。

老二腿庫飯
絲瓜炒蛋

味道酸、口感Q帶點嚼勁的薑絲大腸,也是很下飯的一道菜。

老二腿庫飯
薑絲大腸

竹筍湯是喵兒很愛喝的湯之一,竹筍和排骨煮湯,燉煮熟透的竹筍,吃起來口感脆。

老二腿庫飯
竹筍湯

店家營業時間至清晨六點,很多晚班下班後,會跑來這裡吃飯再回家,店家是越晚,生意越好,因店內座位有限,也可以外帶回家吃。

店家資料:
老二腿庫飯
PM21:00~凌晨AM04:30 (不定休,見官網公告)
07-333-2779
高雄市苓雅區興中二路118號
https://www.facebook.com/老二腿庫飯-733160160047202/
鄰近捷運站:三多商圈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老二腿庫飯 人氣宵夜〉中有 2 則留言


  1. 這種中式快炒最美味了,
    家中若沒有開伙或吃宵夜,
    真的很方便~
    抄下地址了~
    有機會我一定會去吃的~
    謝謝~

    1. 謝謝哩
      這家生意真的很好,有時都還要再等一下!
      最近好像有小漲價,因為餐點都是沒有價目表,所以也不曉得那些菜漲了多少。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