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香悦樓 (已歇業)

香悦樓

懶喵臨時起意想吃港式料理,網海中搜尋後,看到不少人推薦新竹這間價格便宜、CP值高的香悦樓港式飲茶,剛好快接近店家晚餐營業時間,連忙捉宅宅出門吃飯。


室內以大桌為主,有點類似可以辦大型聚餐的感覺,只是裝潢比較簡單些。

香悦樓

雖然餐點以港式料理與點心為主,仍有部份偏熱炒類的菜餚,用餐總金額收5%服務費。勾選好想吃的餐點,交給服務人員,用餐完再結帳。

醬料都在自助醬料區自由取用。

香悦樓

茶資是以每壺$30計算,有菊花、香片、烏龍與普洱可選,我們選菊花普洱。

香悦樓

以花枝、鮮蝦、草菇、豬肚、肉片與蘿蔔加勾芡燴炒,再鋪放到油炸過的廣式炒麵上,端上桌的份量不少,花枝口感軟脆,肉片軟嫩,豬肚帶有咬勁,搭配微脆口感的炒麵,還不錯。

香悦樓
廣式炒麵$180

香悦樓

混蘿蔔絲、蝦米與瘦肉的港式蘿蔔糕,夾取時很軟易碎,口感覺得略油些,搭配紅醋味道不錯。

香悦樓
港式蘿蔔糕$48

一份三個的蜜汁叉燒酥,油酥派皮表層塗上蛋黃烤至金黃酥脆,裡面包帶甜味的叉燒肉餡,整個吃起來甜甜的。

香悦樓
蜜汁叉燒酥$68

香悦樓

淋上帶甜味醬汁的腐皮蝦腸粉,外層腸粉軟透,內夾油炸過的腐皮蝦泥卷,吃起來蝦味算重。

香悦樓
腐皮蝦腸粉$108

香悦樓

淺黃色薄透外皮的金錢韭菜餅,內餡以韭菜混鮮蝦丁,口感略油。

香悦樓
金錢韭菜餅$88

香悦樓

服務還不錯,不喜歡口味太重的人,點餐時還可以選擇少油、少鹽。由於菜色種類不少,人多比較好點餐,若像只有我們兩個人用餐,又想省錢吃比較多種類的話,不妨以港點為主。

店家資料:
香悦樓
AM11:00~PM14:00/PM17:00~PM21:00
03-534-5355
新竹市東區田美三街57號
http://cfr.okgo.tw/index.html
https://www.facebook.com/XiangYueLou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