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PINEDE 彼內朵 來自名古屋甜點店

PINEDE

雖然懶喵之前常去台北車站內的PINEDE 彼內朵分店外帶起司蛋糕,位於忠孝東路上的店舖,卻一直沒來過。剛好這天在東區,和友人逛街累了,想找地方坐下來聊天吃點東西,喵兒想起這間店彼內朵,友人也沒來過吃過,就一起來訪。


來自名古屋,1974年創立的PINÈDE,店名源自於老闆松林久雄的法文名字,在名古屋有10家分店,台灣目前有2家店,可以外帶與坐下來用餐的只有忠孝店,台北車站店舖僅提供外帶。

PINEDE

帶點鄉村風味的店內裝潢,簡潔俐落又有質感,實際空間不大,單獨座位頗少,以大約十幾個座位的長桌為主。

PINEDE

最後面是商品陳列區,有餅乾也有常溫糕點類,可以直接選購。

PINEDE

內用有每人低消$180的限制,由於常在台北車站外帶1974烤起司蛋糕,所以在忠孝店,會選擇不同的糕點來品嚐看看。在櫃台選好想吃的甜點結帳後,服務人員會端上桌。

木柴甜心捲是用巧克力口味的蛋糕,表層烤到脆脆的口感,再灑上糖霜,裡面夾混有香蕉與草莓果粒的鮮奶油。

PINEDE
木柴甜心捲$140

栗子泥洋梨蒙布塔的底層是餅乾口感的派皮再加蛋糕,上面放上鮮奶油、栗子與洋梨,外層以栗子泥一圈圈包覆。

PINEDE
洋梨蒙布塔$150

PINEDE

抹茶口味的費南雪,口感微溼潤紮實。

PINEDE
費南雪(抹茶)$55

服務不錯,店員也會詳細介紹,雖然有低消限制,實際單點價格並不算貴。

店家資料:
PINEDE 彼內朵 忠孝店
AM11:00~PM21:00
02-2740-0101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44號
http://www.pinede.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PINEDETaiwan/
鄰近捷運站:忠孝復興站2號出口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