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滿品香臭豆腐 忠孝夜市

滿品香臭豆腐

這家,位於忠孝夜市上的滿品香臭豆腐,喵兒一直以為自己已經介紹過了,直到前幾天跟熊寶寶、殺手呆呆來趟忠孝夜市宵夜檔亂亂吃,才發現還沒把這家寫出來,又是家不小心漏寫的店。


每次徒步經過忠孝夜市時,很難不被這家香味四溢的臭豆腐味給吸引住停下腳步,而攤位後方的座位區,常常看到是座無虛席的畫面。

味道真的很香!看到有空位,毫不猶豫趕快拉著宅宅坐下來,跟店家點份臭豆腐。

桌上的辣椒醬還蠻香的,可惜喵兒不吃辣,只有聞聞味道而已,敢吃辣的人可以試看看它的味道。

滿品香臭豆腐
桌上的辣椒醬

切成一口一個大小形狀的臭豆腐,夾點泡菜一起入口。泡菜味道還不錯,會辣。老實說,它們家的臭豆腐,味道真的很香!可是喵兒個人比較喜歡吃酥一點口感的臭豆腐,或許要跟店家特別說明,否則端上來的臭豆腐,口感較軟一點,少了一點點酥脆感。不過有的人,真的比較喜歡吃這種外脆內軟口感的臭豆腐,所以好不好吃,真的沒一定標準,只能界定在個人的喜好之上。

滿品香臭豆腐
臭豆腐$40

滿品香臭豆腐
近拍

忠孝夜市這一帶很不好停車,拖吊車也不少。如果是開車前來,可能要小走一段路,如果是騎摩托車,可以停在附近的騎樓下,再走路過來。

店家資料:
滿品香臭豆腐
0980-129-255
高市苓雅區忠孝二路124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滿品香臭豆腐 忠孝夜市〉中有 4 則留言


  1. 這家的臭豆腐真的很好吃…老板炸的比老板娘酥脆哦…
    隔壁的羊肉炒飯和燴飯也是到忠孝夜市必打包的啦…


  2. 今天我要寫滿品香的食記,才發現你才剛寫過.
    這間是我包完了水餃後,補充體力的地方.
    (有時包到半夜12點多,我總是會先來這裡吃一盤,才回家)
    原來懶喵兒跟我一樣喜歡吃酥一點的,
    我有交待老闆哦!
    來看看我家的,有酥到的臭豆腐吧!

    1. 這篇是前陣子寫的,那次剛好帶熊寶寶她們跑忠孝夜市吃晚餐,才想到這家還沒寫,才趕快寫完的~
      看你分享的,真的有酥到!哈~我比較愛這種酥脆的口感啦!

      工作到半夜十二點多,真的很辛苦!
      不過,不要讓自己太累了,要顧好身體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