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克里斯手作料理鋪 (已歇業)

克里斯手作料理鋪

之前喵兒對民族路上覺得好評的羅勒小廚歇業,感到婉惜,原來是它搬家到華榮路上,還易名為克里斯手作料理鋪。不過搬家後,喵兒一直沒再來吃看看,剛好喵兒和熊寶寶提及聚餐今年度第一次小聚餐,再加上考量到大夥下班下課時間,最後敲定這家克里斯手作料理鋪。


不過我們來的這天,恰巧寒流發威到冷翻天的氣候,再加上沒有事先預約,所幸店內仍有座位,雖然店內空間不大,但在這樣的天氣裡,反而讓我們覺得很溫馨。

克里斯手作料理鋪
店內一角

克里斯手作料理鋪
店內一角

餐點有單點與套餐兩種選擇,可以加價$60點可無限暢飲的飲點,目前除火鍋外的第二份餐點半價。

這裡採用半自助式,先點餐付費後,店家再送餐點。我們點了:起司燉鍋套餐$198、奶油香腸水管麵套餐$178、蕃茄雞肉義大利麵套餐$178、打拋肉義大利麵套餐$178、招牌燉牛肉飯套餐$198,五個人全加飲料。不過我們剛好五個人成奇數,只有其中兩份餐半價優待,早知道應該就近路旁拐路人一起來吃看看。

飲料有選低卡可樂、芬達與雪碧,是熊寶寶、喵喵與宅宅點的,送上來的都是玻璃瓶裝,可以無限暢飲。

克里斯手作料理鋪
可無限暢飲的低卡可樂、芬達與雪碧

喵兒和呆呆分點紅茶,不過一杯是熱的,另一杯是冰的,一樣可以無限暢飲。

克里斯手作料理鋪 克里斯手作料理鋪
冰紅茶與熱紅茶

沙拉加的是優格醬,口感鮮脆清爽,沒有油膩感。

克里斯手作料理鋪
沙拉

除了宅宅點的起司燉鍋,本身就是湯物料理不附濃湯,其他人都有濃湯。濃湯裡放了不少香菇片,增添濃湯味道。

克里斯手作料理鋪
濃湯

克里斯手作料理鋪
濃湯內湯料

很像小火鍋的起司燉鍋,湯頭顏色是白色,上方覆蓋起司,裡面湯料不少,還附一碗白飯。有起司融在湯料內,讓整鍋味道吃起來較香。

克里斯手作料理鋪
起司燉鍋套餐$198

喵兒點的奶油香腸水管麵的奶醬味濃郁,看起來份量似乎不多,但吃起來仍覺得蠻飽的。

克里斯手作料理鋪
奶油香腸水管麵套餐$178

熊寶寶點的蕃茄雞肉義大利麵,看起來醬汁濃郁,忘記問她吃起來味道如何?

克里斯手作料理鋪
蕃茄雞肉義大利麵套餐$178

點打拋肉義大利麵時,店家特別提醒說這道義大利麵的味道會比較辣一點,與熊寶寶、喵喵確認無誤後,點了這一道義大利麵。喵喵和熊寶寶算是我們裡面比較會吃辣的,不過還是被這道打拋肉義大利麵的辣味給嗆到,直呼真的會辣。

克里斯手作料理鋪
打拋肉義大利麵套餐$178

呆呆臨時改變心意,點店家的招牌燉牛肉飯。端上來的燉牛肉飯,味道頗香,除了燉牛肉外,白飯部份已先用青醬料理,讓單純的白飯吃起來較有味道。喵兒好奇問呆呆燉牛肉部份吃起來覺得如何?呆呆切開牛肉塊給喵兒看。已燉至軟嫩的牛肉塊,裡面呈現是鮮嫩紅色,讓我們頗好奇店家料理方式,也難怪店家的燉牛肉可以好評到以料理包方式販售。

克里斯手作料理鋪
招牌燉牛肉飯套餐$198

餐後甜點是愛玉寒天果凍,清爽的滋味,搭配剛才味道較濃的主餐,剛好可以消消嘴裡的味道。

克里斯手作料理鋪
愛玉寒天果凍

整體而言,店家的服務還不錯,價位上也算是便宜實惠,如果能夠雙數同行,真的比較划算!

店家資料:
克里斯手作料理鋪
AM08:00~PM14:30/PM17:00~PM21:00
07-552-4579
高雄市鼓山區華榮路17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