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航空 台北(桃園)TPE-洛杉磯LAX BR6 經濟艙 飛機餐

長榮BR6

雖然懶喵每次搭機都會拍照,卻極少寫飛機餐或搭機記錄,相較宅宅獨自出差不怎麼拍照,懶喵第一次飛往美國,當然會拍照簡單記錄一下。這次我們是搭長榮航空BR6班次經濟艙,桃園機場(TPE)第二航廈AM11:20起飛,AM06:50抵達洛杉磯機場(LAX)B航廈。


雖然我們蠻早抵達桃園機場二航廈通關,C5登機門的座位早已坐不少人,登機時間還早,我們先到處晃晃再回來。

長榮BR6

機上座位懶喵只拍這一張,不太好意思一直拍。這班經濟艙座位配置為3-3-3的波音B777-300ER機型。

長榮BR6

座椅上面都有放置靠枕與毛毯,我們自己習慣會帶按壓式充氣枕,入座時,順便拿出來按壓充氣。

長榮BR6

座位前面有放置耳機、雜誌與安全須知。

長榮BR6

搭乘時間頗長,機上也有提供付費使用的wifi,而我們都沒有購買使用,覺得觸控式螢幕上的娛樂系統種類對我們而言算多,只是懶喵這台USB插孔是壞的,無法充電。

長榮BR6

起飛一小段時間後,空姐會發送餐點menu。

長榮BR6

有鑑網路上分享,出發前,我們已分別預約特別餐,menu只當參考用。

長榮BR6

等候飛機餐時,空姐會先送上點心與飲料。

長榮BR6

接著陸續送上空中美饌。宅宅想吃素食,先前看網友分享,長榮的印度素食餐似乎不錯,所以宅宅改預約印度素食餐。

長榮BR6

除了麵包、水果外,前菜是混甜椒丁的蕃紅花黎麥,主菜是分別用咖哩香料調味的五香蔬菜,搭配印度香米,甜點則是吃起來微甜的印度甜米,雖無肉,整體吃起來還不錯,淡淡香料香味也能促進食慾。

長榮BR6

懶喵預約的海鮮餐,前菜是小蝦仁與花枝,主菜是茄汁魚條搭薑黃飯,甜點為香橙咖啡蛋糕。

長榮BR6

蒸煮過的蔬菜,口感難免軟爛,茄汁魚條吃起來酸味不重,微溼潤的薑黃飯,下面部份吸了蔬菜水份與魚條醬汁,口感偏溼軟。

長榮BR6

餐盤收走後,機艙內的燈光也會熄掉,方便乘客休憩。由於懶喵選窗邊的座位,看飛行紀錄來到東京附近,好奇開窗看外面,雲層頗厚又關上。

長榮BR6

我們迷迷糊糊睡著,醒來剛好遇到空姐發送零食,宅宅也醒來,我們吃著零食,分別挑想看的電影看。

長榮BR6

印度素食餐點心是三明治,胚芽土司包蔬菜餡料,整體清爽。

長榮BR6

海鮮餐則是可頌夾鮪魚沙拉、起司與小黃瓜,可頌吸了沙拉水份,口感偏軟。

長榮BR6

見走道座位乘客清醒,宅宅和懶喵連忙起身借過去洗手間一趟,順便走動一下。原來洗手間裡有拋棄式牙刷、眼罩與耳塞可以拿取使用,不過懶喵前去的這間洗手間內已拿差不多,拍照畫面難免不齊。

長榮BR6

點心之後,我們又繼續睡一下,大約隔三小時左右,機艙內會開亮燈,送上舒活輕膳。印度素食餐是大紅豆沙拉、蔬菜咖哩與印度捲餅。

長榮BR6

印度捲餅是烤餅包洋芋,再搭配香料咖哩,吃起來還蠻有味。

長榮BR6

海鮮餐則是燻哈利巴魚、奶油海鮮搭馬鈴薯泥。

長榮BR6

混香料的馬鈴薯泥,味道還不錯,也和海鮮合搭。

長榮BR6

空姐收走餐具後,大約不到一小時,飛機緩緩下降,看著窗外海上日出,降落到洛杉磯機場,結束這趟11小時30分飛行時間。

長榮BR6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