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航空 洛杉磯LAX-台北(桃園)TPE BR5 經濟艙 飛機餐

長榮BR5

這趟美國短暫生活來回都是搭長榮航空,回程搭長榮航空BR5班次經濟艙,洛杉磯機場(LAX)B航廈AM10:40,PM17:20抵達桃園機場(TPE)第二航廈,一樣有拍照記錄可以來簡單分享。


長榮航空的報到櫃台在洛杉磯機場B航廈。雖然我們已經提前三個小時抵達機場,遇到美國聖誕新年假期,排隊搭機人潮頗多,扣除報到拖運行李,光通關約排40分鐘左右。

長榮BR5

如果來不及買伴手禮,通關後,第一個遇到的零食販售區,是不錯選擇!這裡有加州有名的GHIRARDELLI鷹牌巧克力、See’s Candies時思糖果,還有送長輩不錯的美國花旗蔘,上面標示的金額就是販售價格,不會再加稅。

長榮BR5

登機門在136(Gates 136),位於邊邊角落裡。

長榮BR5

原想登機前拍飛機,卻被擋住沒拍到,登機後,也僅在送點心與飲料時簡單拍下這張機艙照,這班經濟艙座位配置為3-3-3的波音B777-300ER機型。至於洗手間,第一次用餐完前去還沒擺放拋棄式牙刷、眼罩與耳塞,再去已被拿光,懶喵沒的拍。

長榮BR5

起飛快一小時,空姐發送零食與飲料,沒有發送餐點menu,而懶喵也忘了看觸控式螢幕的機上美食。面紙多印聖誕節圖案,覺得蠻應景。

長榮BR5

雖然沒有餐點menu,所幸去程懶喵有拍螢幕內容,現寫分享文對照,確定餐點內容一致。

長榮BR5

回程因懶喵想吃粥,沒有預約特別餐。空中美饌有兩種可選:魚與雞排。主菜辣豆瓣醬汁魚佐配白飯,搭配前菜燻鮭魚芥末洋芋沙拉與甜點荔枝起司蛋糕。

長榮BR5

辣豆瓣醬汁魚吃起來辣味淡淡的,蒸過的蔬菜口感比較老些,米飯口感微溼黏。

長榮BR5

另一道主菜藍帶雞排佐配洋芋,搭配的小菜、甜點都一樣。燻鮭魚芥末洋芋沙拉吃起來清爽有味。

長榮BR5

彩色的洋芋塊讓人看起來有食慾,雖然藍帶雞排外層炸皮已溼軟,內夾爆漿乳酪與火腿,整體吃起來覺得還不錯。

長榮BR5

回程飛行時間14小時40分,懶喵迷上玩鑽石方塊,除了偶爾昏睡讓螢幕保留畫面,其餘時間很認真玩到下機前關掉娛樂系統;而宅宅則是把電影清單裡所有想看的電影全看完。

長榮BR5

相隔送上空中美饌10小時後,再送上舒活輕膳,有米粥與義大利麵可選。米粥是香菇雞肉粥,搭配前菜則是清淡的香芹紅蘿蔔腐皮。

長榮BR5

看似有米粒的米飯,已煮至軟爛,搭上香菇、雞肉、蔥與薑,吃起來清爽有味。

長榮BR5

另一道主菜焗烤海鮮義大利麵,搭配前菜是燻火雞肉及乳酪,這個吃起來很有味道。

長榮BR5

焗烤海鮮義大利麵用的是圓滾滾的貓耳朵麵搭奶醬,上面舖放一點蟳味棒、蝦、花枝、魚肉與起司,整體搭配還可以,吃起來不會膩口。

長榮BR5

去程搭BR6是清晨抵達美國洛杉磯機場,回程搭BR5則是黃昏抵達桃園機場,看著窗外景色,覺得這趟愉悅的短居生活結束真快!

長榮BR5

雖然不是第一次長途飛行,或許是懶喵沉迷玩鑽石方塊沒什麼休息,多少還是覺得有點疲累。覺得這趟來回長榮的服務還不錯,雖然多少還是覺得飛機餐普普,卻也讓不怎麼吃飛機餐的懶喵全吃完。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