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麻糬去旅行?

大過年回家,就是這樣以行李箱拖著麻糬,從樓上的貓窩拖到電梯再到一樓,大樓管理室人員看到麻糬坐在行李箱上面被喵兒拖下來的畫面,也忍不住直嚷嚷:麻糬真是好可愛唷!


其實,是喵兒自己手提了好幾個袋子,還要再拖行李箱,沒空閒再抱麻糬,於是,只好跟麻糬說:「媽咪沒手抱你,你自己坐在行李箱上讓媽咪拖你下樓吧!」


麻糬乖乖坐在行李箱上,沒有任何牽繩套住牠。

把麻糬放在行李箱上,喵兒也擔心牠會不會被嚇到跳走?因為沒習慣用寵物牽繩套住牠,如果受到驚嚇,牠還是有可能跳下來跑走。沒想到,這小子表現極佳,乖乖坐在行李箱上,就這樣一路讓我拖下樓,等宅宅開車來接我們……

不過麻糬乖歸乖,第一次這樣坐行李箱上被人拖,還是稍微有受到驚嚇,整個耳朵都向後……


麻糬整個耳朵都向後

宅宅車門打開後,麻糬主動跳進車內座位上,只見牠稍微鬆了口氣,趴下來,不過表情仍是滿臉惑,睜大雙眼看著我們……

小小腦袋瓜可能正想著:「你們要帶我去那?」


雖然自己跳進車內座位,還是滿面疑惑看著我們。

先前,我們幾乎都會把麻糬帶回台中,大過年怕塞車,擔心麻糬久坐會不舒服,現在都留在高雄居多。不過,車還沒開回喵爸家,麻糬已經放鬆心情,開始昏昏欲睡……


在車上昏昏欲睡的麻糬

曾想過,想學平松謙三《帶著貓咪去旅行!黑貓NORO的元氣歐洲遊》一樣帶著麻糬去旅行,不過又捨不得讓麻糬覺得不舒服。畢竟,不能想上廁所就上廁所,不能想吃東西就吃東西,這種不自由的感覺,人都會覺得難受了,更不用說是動物!

所以,想想,還真是想想而已……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帶著麻糬去旅行?〉中有 6 則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