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Drink & Eat 第一 早餐 咖啡 果汁 簡餐 下午茶 (已歇業)

Drink & Eat

今天天空灰濛濛一片,星期假日,一向都是喵兒昏睡到下午的情況較多,難得早早爬起!


Drink & Eat
3月21日早上七點多的天空…

究竟是那家店那麼迷人,肯讓喵兒犧牲睡眠時間呢?

因為呆呆前一天下午傳了幾張照片給喵兒,再加上呆呆前一晚趕出該店食記文,怕看呆呆網誌跑去用餐的人多,決定早早起床,趕在店家剛開門時間來用餐,避開人群。哈!話說前一晚凌晨四點還在跟喵喵說要不要等呆呆起床後,再挖熊寶寶一起去吃早餐,沒想到最後大家跑去睡,沒等呆呆起床,也錯過一起探訪的機會,只好自己早起來彌補囉!

Drink & Eat
店家櫃台

到達店家門口,店家還在準備中,其實已經準備差不多,店內採半開放式座位,沒有空調,這個時節仍涼涼的還算舒服,當夏季來臨時,不知道會不會變得比較悶熱?

Drink & Eat

Drink & Eat

Drink & Eat Drink & Eat

Drink & Eat

我們自己隨興挑座位坐下,順便看餐點內容。除了早餐(AM7:00~AM11:00供應)$40~$75外,也有漢堡$35~$45、貝果$35~$45、丹麥$25~$40、美式夾心堡$30~$40、單點$10~$200、墨西哥捲餅$55~$60、西式酥餅$35~$40、簡餐$140~$180、異國創意都食$80~$95、主廚沙拉$99~$109、咖啡$45~$70、果汁$25~$40、下午‧晚餐(PM14:00~PM17:30/PM21:30~PM22:30供應)$150~$180、H&C系列單品販賣$95、花茶$50~$65、奶茶$70~$100。

這裡是自己填單,櫃台結帳後再送餐,我們點了:班尼迪克蛋餐(試賣價)$59、歐姆蛋捲餐$65、鮮奶茶$25、焦糖瑪奇朵$70。

先送上來我們點的飲料。喵兒喝的是鮮奶茶,或許是喵兒自己在家喝習慣自己調的鮮奶茶,覺得店家的鮮奶茶味道稍微淡了些,離開前和老闆娘稍微聊一下,才知道店家為了配合紅茶的味道,用的是味全鮮奶來提出鮮奶茶的味道;宅宅點的是焦糖瑪奇朵,咖啡喝起來帶點澀味,反應咖啡味道的客人不止我們,老闆準備換咖啡豆。

Drink & Eat Drink & Eat
鮮奶茶$25與焦糖瑪奇朵$70

班尼迪克蛋餐和呆呆前一晚傳給喵兒看的照片是一樣的!雙水波蛋、雙火腿、雙生菜,分別放在英式馬分,再淋上香濃起司醬。豐富的內容,超便宜的價格,真的很划算!這份餐點也讓喵兒覺得口感與味道都還不錯,處處吃的到起司醬。

Drink & Eat
班尼迪克蛋餐(試賣價)$59

Drink & Eat
近拍班尼迪克蛋餐

呆呆傳點單給喵兒時,喵兒已對他們家的歐姆蛋捲有興趣。來時不考慮,直接點歐姆蛋捲餐。歐姆蛋稍微熟了一點點,半熟蛋的感覺較微薄,後來經老闆娘說明,原來是店家所在地附近的食客,比較愛口感熟一點的歐姆蛋,為了配合大多數人的口感,而略做異動。歐姆蛋裡面放了甜椒丁增添味道(沒有洋蔥唷!),可以吃的出蛋味,也可以吃的出甜椒味;淋上蔓越梅醬汁的沙拉,口感清爽,沒有多餘的醬汁讓人覺得膩;烤至外酥內軟的土司,塗上帶有甜味的鮮奶油,味道甜甜的,不過喵兒不敢多塗,就怕胖。

Drink & Eat
歐姆蛋捲餐$65

Drink & Eat
沙拉

Drink & Eat
近拍歐姆蛋

Drink & Eat
歐姆蛋剖面秀

老闆娘利用收盤子的時間,問了我們餐點有沒有需要改進或建議的地方?喵兒個人感覺餐點還算蠻OK,價位也相當便宜,服務還算不錯,會主動詢問客人的意見,以月初剛開始營業還算試運階段的店來說,店家有想用心經營已先有生存第一步,畢竟鄰近美術館、明誠商圈等一級戰區,雖然價格便宜平易近人,但服務態度、餐點美味度還是很重要。

店家資料:
Drink & Eat 第一 早餐|咖啡|果汁|簡餐|下午茶
AM07:00~PM23:00
07-553-8111
高雄市鼓山區明諴三路678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Drink & Eat 第一 早餐 咖啡 果汁 簡餐 下午茶 (已歇業)〉中有 5 則留言


  1. 昨天呆呆的班尼迪克蛋餐讓我今天早上也想要去…但無法像喵兒你那麼猛,睡2個小時還可以出門吃午餐~所以錯過了與你們巧遇的機會~不過我也會趕快找時間去的~對了歐姆蛋裏有洋蔥嗎?

    寫食記的人果然要體力和毅力…睡的要少、寫的要快、要多~果然只想悠閒過生活的我達不到這個目標,所以今天才沒有出現在這家早餐店。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