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新興-信義國小站]THE PLUS 樂加廚房

樂加廚房

這篇又是被喵兒忘記分享的食記,一直放在電腦的硬碟裡沒整理到,要不最近常有人問我有沒有去吃過,我也真的沒找到文章,才會想起,原來是我自己忘了寫orz


看著照片資料夾,裡面也有當時做的小筆記,研究照片,終於想起為什麼沒有寫,主要原因是喵兒沒有仔細拍點單,只有拍到一點點內容:輕食沙拉$38~$55、茶飲$45~$70、有機醋$55、氣泡水$45、冰品$45…,有每人低消$55限制,感覺少了資料,就丟著一直沒寫。

樂加廚房

樂加廚房

我們去的那天運氣好,沒有想像中人很多,以往經過時,都是看到它客滿居多。當天,我們還可以自由選位坐,也有可能是晚上緣故,沒有白天來得人多。我們選擇在二樓的一個角落裡,一兩桌和友人一起前來用餐的人,正愉悅聊著天,氣氛感覺蠻好的…

我們點了:培根起士牛肉堡(漢堡)$78及卡啦雞沙拉$48,都加$58變套餐,前者多薯契及水果氣泡水,後者多濃湯及飲料。

卡啦雞沙拉是喵兒點的,因加了套餐,多了濃湯與飲料。玉米濃湯裡的料頗多,有馬鈴薯塊與玉米,還放麵包塊,濃湯喝起來味道濃郁。

樂加廚房
玉米濃湯

樂加廚房
玉米濃湯裡的料頗多

飲料我挑了熱的桂圓燒,除了熱的桂圓茶外,多了一小碟類似蜜餞的桂圓。桂圓茶本身喝起來就有甜味,沒有再加另一碟桂圓蜜餞,純把兩樣分開來吃。如果覺得味道不夠甜的話,再倒那一小碟進桂圓茶裡,應該味道會更濃。

樂加廚房
桂圓燒

卡啦雞沙拉是雞塊加生菜再加玉米片,沙拉選的是蜂蜜芥末醬。個人覺得雞塊還是單吃較習慣,生菜就蠻適合沾蜂蜜芥末醬,甜甜脆脆的。因為給的是叉子,會覺得玉米脆片很容易弄碎,算是缺點吧!

樂加廚房
卡啦雞沙拉

宅宅點的是培根起士牛肉堡,套餐多了薯契跟氣泡水,氣泡水挑的是杏桃果氣泡水,味道上蠻奇特的,雖然說它是杏桃果,卻覺得有股說不出來的味道。

樂加廚房
杏桃果氣泡水

培根起士牛肉堡可以選擇漢堡或丹麥堡,原先宅宅挑的是丹麵堡,不過已經賣完,只剩漢堡。略烘烤過的漢堡,由下往上夾了蕃茄醬、牛肉、起士、培根、芥末,另一組則為生菜、蕃茄、醃漬過的小黃瓜及洋蔥,再淋上沙拉,吃時把所有材料都疊在一起略壓一下,再慢慢品嚐。因醬料種類多,再加上食材本身的味道,感覺還蠻豐富的。薯契就是帶皮的薯條,口感酥脆,還不錯。

樂加廚房
培根起士牛肉堡(漢堡)$78

樂加廚房
近拍培根起士牛肉

店內有免費的無限上網,店門外也有提供腳踏車專用停車架,還蠻貼心的。我們去的那天真的是運氣好,遇到人比較少的時候,之後路過看到店內人不少,不愛人多的感覺,自然也降低想進去的慾望。

店家資料:
THE PLUS 樂加廚房
AM7:00~凌晨AM24:00
07-222-5888
高雄市新興區錦田路11號
https://www.facebook.com/theplusfans
鄰近捷運站:信義國小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新興-信義國小站]THE PLUS 樂加廚房〉中有 2 則留言

  1. 這家是我朋友前男友開的…
    前2年生意不好.
    可能是店內裝璜還不錯~
    漸漸吸引許多來人加上部落客的耳語相傳~
    現在我經過那.生意變的很不錯了~^^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