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左營-後驛站]Pa Mano 帕瑪諾 Cafe’ 自家烘培 精品咖啡 法式手工鹹甜派 <舊文新址>

帕瑪諾

原本前一個禮拜就想跑這家店,無奈當天發起高燒,持續不退,只好乖乖在家休息,一直到感冒病情好轉,才敢到處趴趴GO,第一個想去的就是這家新開的咖啡館。


看到呆呆和我們一起出現,著實把店家成員給嚇到!她們原先低調開店,沒想到會被我們知道,好久不見,看到她們相聚一起聯手開店,也覺得替她們感到頗開心!原本在裝潢上,有用大樹分別串連代表她們的吉祥圖案:蜥蜴、麋鹿及恐龍,不過喵兒沒拍好,只好讓後面探訪的食客來挖掘看看。

帕瑪諾
吧台

帕瑪諾
目前最大的沙發座位區

點單內容有:手沖精品咖啡$100~$120、義式特調咖啡$40~$95、果汁花茶$70~$135、輕食小品$60~$80、私房特製甜派$90、法國純手工鹹派$120。

目前店家有推出任一鹹派加任一義式特調咖啡的組合餐$180,我們一人點一份組合餐。

雖然鹹派種類不少,不是每種剛好都有,還是得看板子上當天推出的鹹派有那些來點,所有鹹派都會附一份特製沙拉與脆梅凍。特製沙拉用的是油醋醬,因生菜份量不算少,油醋味也沒那麼重,顯得剛剛好;帶Q感又微酸甜的脆梅凍,頗好吃的。

帕瑪諾
鹹派附特製沙拉與脆梅凍

森林養生蕈菇派是混合杏鮑菇與九層塔,原以為這樣搭配的味道可能會起點衝突,沒想到調配比例還蠻恰當,九層塔的香味,反而讓杏鮑菇的味道更香。烤過的菇類或多或少會釋放出一點水份來,原以為派皮會吸收水份,變得較溼瀾,實際吃起來口感仍酥脆,讓整道派蠻好吃的。

帕瑪諾
森林養生蕈菇派(可素)單點$120

帕瑪諾
森林養生蕈菇派剖面

傳統法國格林派是洋蔥加培根,有略炒過洋蔥與培根再製成餡派,洋蔥香甜配上微鹹培根,味道頗香,蠻喜歡這樣搭配組合。

帕瑪諾
傳統法國格林派單點$120

帕瑪諾
傳統法國格林派剖面

莫芝瑞拉起司派是以蕃茄搭配水起司,味道上顯得較清爽,若非以蕃茄增加風味,會覺得味道有些淡。但對像喵兒愛吃起司的人而言,這種滋味還不賴,有起司的香味,味道又沒那麼重,是我們點的三種派內,味道最清爽的。

帕瑪諾
莫芝瑞拉起司派(可素)單點$120

帕瑪諾
莫芝瑞拉起司派剖面

先送上來宅宅點的焦糖咖啡,是天鵝搭配愛心變化出來的圖案。

帕瑪諾
焦糖咖啡單點$95

喵兒和呆呆都是點拿鐵咖啡,只是拉花圖案不同。咖啡的香醇味,混合奶香,喝起來相當順口。

帕瑪諾
拿鐵咖啡單點$90

帕瑪諾
拿鐵咖啡單點$90

因店家希望我們直接品嚐這批咖啡豆合不合味道,所以沒有特別用雕花方式處理拉花。喵兒好奇不用雕花,如何採用直接注入法來拉花?店家直接現場示範,邊用圖案邊教技巧,雙手並用,前前後後不到一分鐘,速度快到驚人,在我們讚嘆聲中結束,更不用說能有機會把技巧學起來。美美的圖案,再加上可維持20分鐘不會垮掉奶泡,都是店家鑽研與熟練的技術。

帕瑪諾
店家招待:拿鐵咖啡

很開心,又多一個很不錯的店家,除了自己三不五時可以跑跑外,還可以介紹給喵兒的朋友前去品嚐。不過目前店內只有一樓座位區,顯得座位數不多,畢竟才剛開始營業,日後會慢慢擴張到二樓,也希望她們生意越來越好。

店家資料:
Pa Mano 帕瑪諾 Cafe’ 自家烘培 精品咖啡 法式手工鹹甜派
am08:00~pm22:00 (週三休)
07-323-6198
高雄市三民區察哈爾二街9號
http://pamano.weebly.com/
https://www.facebook.com/PaManoCafe/
鄰近捷運站:後驛站1號出口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左營-後驛站]Pa Mano 帕瑪諾 Cafe’ 自家烘培 精品咖啡 法式手工鹹甜派 <舊文新址>〉中有 2 則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