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劉家桂花燒雞 果貿社區滷味老店

劉家桂花燒雞

劉家桂花燒雞位置在果貿社區第三棟,早上有菜市場,稍微繞了一下路,就能找到。店家外面攤位擺上玲瑯滿目的滷味種類,自己挑選或由店家夾取皆可。


劉家桂花燒雞

喵兒大概得了滷豬腳恐懼症,對於這種金亮亮、肥油油的豬腳,看起來很有彈性,卻對喵兒一點吸引力也沒有!喜愛吃的人,倒是可以一試。

劉家桂花燒雞

豆製的豆干、豆雞…還蠻熱門,看到不少人夾取,才注意到這盤。

劉家桂花燒雞

像喵兒一樣,只想要買桂花燒雞的,在裡面的櫃台。透明的保溫箱,除了桂花燒雞,也有賣雞腿,雞腿是依大小秤重量計價。

劉家桂花燒雞
透明的保溫箱

劉家桂花燒雞
保溫箱內的桂花燒雞

整隻雞是用土雞油炸後再滷,不過雞肉吃起來的口感略有點柴,帶點淡淡不重的香甜味,不過喵兒吃不出桂花味,不曉得是不是被其他滷汁的味道給蓋過?店家有提供沾用的醬汁,多沾會覺得味道較鹹。

劉家桂花燒雞
桂花燒雞$230

喵兒個人覺得口感與味道沒有讓人很驚豔,不過以特別來說,還是值得買來吃看看。

店家資料:
劉家桂花燒雞
AM08:00~PM19:00
日:07-581-9402/夜:07-582-6303
高雄市左營區果峰街47巷21號 果貿社區
http://www.5819402.com.tw/index.html
https://www.facebook.com/劉家桂花燒雞-182824358574926/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