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李氏朝鮮館 韓式料理 <舊文新址>

李氏朝鮮館

為了延續今年異國料理品嚐計畫,5679四月份聚餐挑了韓式料理,挑上評價還不錯的李氏朝鮮館


喵兒和宅宅抵達時,5679成員已佔滿一個大圓桌,我們分派在第二桌,隨著陸續扺達用餐的成員,我們把二個大圓桌合併起來,一起用餐。

對於韓式料理,不常吃的喵兒和宅宅比較沒輒,點菜這種重責大任,就交給5679其他成員來處理。事後發覺幾乎把店家的菜色全點了,嘿~人多就是有這個好處!

我們11大人,一共點了:銅板烤肉(牛)$250、炒碼湯麵$70、韓式辣炒年糕$150、人蔘雞腿湯$150、泡菜鍋$350、韓式炸醬麵$70、韓式泡菜海鮮煎餅$200、山東燒雞(涼拌)$120、韓式燒煮秋刀魚$150、石鍋拌飯$120、韓式冷拌麵$120。

先端上桌的銅盤烤肉,肉類挑的是牛肉。換成是平常,喵兒和宅宅面對這樣一份銅盤烤肉就能吃飽,更不用說品嚐其他料理。但這次不一樣,因為人多,大家分食,不用擔心吃不到下一道。己醃漬過的牛肉片,由客人自行加入銅盤中熱炒,醃漬過的牛肉吃起來帶點甜味;火鍋部份放置大量蔬菜,湯頭味道喝起來鮮甜。

李氏朝鮮館
銅板烤肉(牛)$250

用料頗多的炒碼湯麵,光看色澤豔紅的湯頭顏色,還沒吃,就覺得它會辣。

李氏朝鮮館
炒碼湯麵$70

李氏朝鮮館

一樣走紅色色系的韓式辣炒年糕,因辣味程度較炒碼湯麵低,喵兒也比較敢吃。還好口感Q的年糕沒有炒的很入味,要不又是辣翻天的一道。

李氏朝鮮館
韓式辣炒年糕$150

人蔘雞腿湯雖然湯頭用的是人蔘鬚,湯頭裡的人蔘味可是相當濃郁,苦中帶甜的滋味,讓人印象深刻,雞腿肉也燉至相當軟爛。

李氏朝鮮館
人蔘雞腿湯$150

一上來,也是一整個紅翻天的泡菜鍋,味道對喵兒而言算是很辣,舌頭上的味道都鈍掉。

李氏朝鮮館
泡菜鍋$350

李氏朝鮮館
近拍泡菜鍋鍋料

黑色的韓式炸醬麵,吃起來味道不重,顯得相當清爽。

李氏朝鮮館
韓式炸醬麵$70

看起來模樣算是蠻大份的韓式泡菜海鮮煎餅,皮脆脆的,口感還不錯,不過也是會辣。

李氏朝鮮館
韓式泡菜海鮮煎餅$200

李氏朝鮮館
近拍韓式泡菜海鮮煎餅餡料

看起來相當特別的山東燒雞,用熱水燙熟小黃瓜、雞肉再加醬料,不過醬料吃起來稍微有些辣度。

李氏朝鮮館
山東燒雞(涼拌)$120

這道韓式燒煮秋刀魚,雖然味道上有一點點辣,秋刀魚塊口感軟嫩,有入口即化感。

李氏朝鮮館
韓式燒煮秋刀魚$150

配菜顏色搭配的很漂亮的石鍋拌飯,吃時還淋上鮮紅的辣醬,略攪拌之後,整份味道偏辣。吃石鍋拌飯,就要吃鍋巴,趁熱把飯黏貼至石鍋邊緣稍等一會再食用,雖然會辣,但口感相當有嚼勁。

李氏朝鮮館
石鍋拌飯$120

冰冰涼涼口感的韓式冷拌麵,有一點點像韓式炸醬麵,不過兩者用的麵絛不一樣,再加上佐料不一樣,味道也顯得有所不同。

李氏朝鮮館
韓式冷拌麵$120

整體而言,店家餐點還算OK,服務也算不錯,只是我們人多,再加上,一見面忍不住聊起天來,對當晚鄰桌用餐的人而言,我們可能有些吵。

平常,若無會吃辣的友人陪伴,喵兒和宅宅鮮少去吃韓式料理,更不用說點一大堆來吃看看,人多就是有這個好處!不用擔心自己不擅於吃辣而吃不下,導致浪費食物,又能每樣都吃看看味道,能和好友偶爾這樣聚餐,真的很不錯。

店家資訊:
李氏朝鮮館
AM11:30~PM14:00/PM17:00~PM22:00 (週四休)
07-537-3518
高雄市前金區青年二路32號
https://www.facebook.com/李氏朝鮮館-143757485688371/
鄰近捷運站:中央公園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李氏朝鮮館 韓式料理 <舊文新址>〉中有 2 則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