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金漢城韓國料理無煙烤肉 韓式烤肉老店

金漢城韓國料理無煙烤肉

人生的際遇很微妙,有時真的會覺得世界很小,不知不覺生活圈也因周遭友人有所交集而拉大,像懶喵和沙拉麵除了因美食而相識外,更因彼此工作性質相似而成為好友,更沒想到,宅宅與喵兒和沙拉麵的學弟ychsiao差不多時間北上,再加上彼此租屋距離也不算遠,因此促成這場歡送會。


地點選在中華路上的韓式料理老店金漢城韓國料理無煙烤肉。老實說,喵兒還沒寫食記之前,其實真的是半點辣都沾不得,直到現在會吃一點辣,太辣還是沒辦法,一向對韓式、泰式、川式…總之會辣的,儘可能保持距離,縱使金漢城在高雄已經營業頗久,遲遲未曾踏入用餐過,這可是喵兒的第一次哩!

點餐前,店家先送來各式各樣醃漬小菜讓大家挑選,除了韓式醃小卷$80外,每碟都是$50。

金漢城韓國料理無煙烤肉

我們挑了韓式醃小卷$80、涼捲豆芽$50、韓式泡菜$50與蘿蔔泡菜$50。除了涼拌豆芽,其他吃起來都是會辣的,還算入味。口感黏稠又帶辣味的韓式醃小卷,算是味道很特別的小菜。之後又陸續增加韓式泡菜與蘿蔔泡菜來搭配肉吃。

金漢城韓國料理無煙烤肉
韓式醃小卷$80、涼捲豆芽$50、韓式泡菜$50與蘿蔔泡菜$50

金漢城的菜單都是單點,內容有:燒肉類$100~$320、蔬菜類$50~$150、飲品類$30~$1200、湯類$50~$700、小菜$50~$150、飯麵類$20~$180、海鮮$80~$300。

我們用餐當天有7人,其實點了不少菜,再加上坐長桌開兩爐烤肉,有的喵兒沒拍到,只能以有拍的介紹,總花費是$2690。

翠綠的生菜$50,是用來包烤肉吃的,當然,也可以直接吃。兩種不同的沾醬,一種微辣,另一種類似味噌,味道略鹹一點。

金漢城韓國料理無煙烤肉 金漢城韓國料理無煙烤肉
生菜$50

燒烤部份,綜合蔬菜盤$150跟韓國燒肉$200,都是先有用醬料略醃漬,再放置已舖好鋁箔的鐵架上烤。

金漢城韓國料理無煙烤肉
綜合蔬菜盤$150

金漢城韓國料理無煙烤肉
韓國燒肉$200

加了洋蔥、蔥段的韓國燒肉,不論豬肉或牛肉,肉質部份都挑選的還不錯,只是份量不多,很難像吃到飽那樣,一盤接著一盤。

金漢城韓國料理無煙烤肉

倘若覺得吃起來油膩,用生菜包著燒肉品嚐,可降低只吃肉的油膩感,也增加脆爽度與甜味。

金漢城韓國料理無煙烤肉

加了洋蔥、小黃瓜及紅蘿蔔伴炒的韓式辣炒花枝,色彩搭配漂亮,不過辣度也大增,所幸份量不多,大夥分一點,還能吃完。

金漢城韓國料理無煙烤肉
韓式辣炒花枝$200

煎餅點了海鮮與泡菜兩種,煎至金黃的餅皮,口感同樣是外層薄脆,內層較軟。泡菜味道沒有想像中重,但還是有微辣感;海鮮用了花枝,口感帶點嚼勁。

金漢城韓國料理無煙烤肉
泡菜煎餅$130

金漢城韓國料理無煙烤肉
海鮮煎餅$130

喵兒覺得鳳梨炒飯的味道雖香,但吃起來,鳳梨味道會覺得淡薄一些,主要味道被辣味給搶走。

金漢城韓國料理無煙烤肉
鳳梨炒飯$150

大家都愛石鍋拌飯的鍋巴,端上桌後,為了等鍋巴,就沒那麼早鏟平它。用料略有點不同的石鍋拌飯,吃起來的味道其實和鳳梨炒飯頗類似,就只差石鍋拌飯沒有鳳梨味,一樣會辣。

金漢城韓國料理無煙烤肉
石鍋拌飯$150

用料不少的韓式味噌湯,吃起來味噌味濃郁,湯頭略帶甘甜。

金漢城韓國料理無煙烤肉
韓式味噌湯$150

整體而言,金漢城的服務不錯,口感與味道也不差,因單點緣故,價位上略覺得偏高一點。建議多一點人前來用餐,除了好點菜外,也比較能吃到多一點東西。

店家資料:
金漢城韓國料理無煙烤肉
AM11:30~PM14:30/PM17:30~PM21:30
07-201-0016
高雄市前金區中華四路314號
鄰近捷運站:中央公園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